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非农预期利空金银,今晚多空势必一战

2020-07-02 14:0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最好的生活方式,绝不是躺床上睡到自然醒,不是坐家里无所事事,更不是走在街上随意购物,而是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在理想的道路上奔跑,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周三,金价亚盘一轮持续向上冲击1789的高点之后,高处不胜寒,向下破位了1780的位置,即使美盘时段,美国公布的6月ADP就业数据利多黄金,但也没有托起金价的上涨,而是二次以1783为压力位置再创新低,抵达1760美元的新低。

  这一次,金价回落主要是获利回吐,很多人关注消息来交易,尤其是ADP公布之后,金价快速反弹突破1783的位置,太多的人没有控制住自己,被反弹诱导参与多单,结果迎来的就是一次瀑布下跌20美金。

  但是,这并不影响未来黄金的多头方向,1789距离1800仅10美金有余,随时都会被多头所击穿,而由于本周美国独立日,周五非农就业数据被提前到周四(今天),非农数据依旧成为多数人关注的焦点。

  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前值250.9万,市场预期300万比较乐观,如若公布的数据非常的理想,那么金价还有下行回调的风险,而美国6月失业率前值13.3%,市场预期同样很乐观的达到12.3%。

  



  明显,整个市场对疫情之下的美国,就业情况及失业率的恢复持有乐观态度,而今天衡量多空的位置在1772-73,凌晨反抽的高点位置,这里没有破位,金价的下调就还会继续,可以先依托这个压力看回落,而1773失守了之后,金价才能抬头向上,但预计亚欧盘波动不会太大。

  原油,走的也是不好不坏,周三晚上冲高之后,与黄金同样的走法,迎来了快速的下跌,从40.5跌到了39美元的位置,之后一直在40附近徘徊,波动性不算太大,反弹也没有过40.2的压力位置,而下方支撑也较为强硬,短线方面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原油最近都是过山车,利润不能看的太远。

  黄金:可以先在1769-70附近轻仓空,损在1773.5,目标1760-1755,如果破位了1773.5则反手再多,向上看1782-83周三晚上的高点。

  原油:39.8-40的位置持有空不变,空仓的也可以轻仓空,损在40.4上方即可,其实40.20的得失也决定着方向,下方看至39-38.6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