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空头重新登陆

2020-07-02 11: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冲高回落,但尾盘的回落幅度超级大,最低触及到了1759,最终日线在高位收大大的阴线,这根阴线直接抹杀掉了前几个交易日多头动力,短线空头重新登场,日线大阴线意味着1789是新的顶头,今天的黄金思路以反弹做空为主,依托这个顶头信号看回踩,注意近期的黄金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的幅度都比较最大,暂时还没有发现它形成大单边,即便是看跌老古认为也是震荡式的跌,今天白盘我们先看小反弹,欧美盘在看跌,必定昨天下跌过多今天有修复和回弹的需要。

  



  上面分析图是今天的思路,之前的1775我们分析了是形态支撑,现在它已转为形态压力,今天白盘我们将依托1775做空,反弹靠近这个位置有回落需要,下方我们需要关注1765-1755一带的K线密集区,这个位置不跌破后期多头还有反弹起来的可能性,它是前期整理的横盘平台,也是周线的支撑位置,必定大周期的周线还是处于多头,另外今天还有重磅级的非农数据将会影响到黄金,数据公布之前我们维持这样的思路对待。

  支撑1765、1759,压力1775,重压力是1779附近,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77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也呈现出一个冲高回落,最终白银在高位收阴线,白银刷了新高后并没有延续,可以确定上方有较强支撑,最高触及到18.40,后期的白银有回落的需要,今天白银思路也是反弹做空为主,18.00上方可以任意做空。

  基本面分析

  昨天美国公布了6月ADP就业人数变化,结果236.9万,市场预期的是295万,前值是306.5万,就业人数低于预期、低于前值打压美元,利多黄金,另外ISM制造业指数,也出现小幅度上涨,这个数据是支撑美元打压黄金,因周五是美国独立日,非农就业数据也会提前到今天晚上公布,今天我们把焦点关注到6月的非农就业人数变化,而且这个时间段还会公布失业金的情况,近期美国疫情又出现大反弹,就业人数一定会受很大影响。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775附近空,目标1768、1760

  白银--价格在18.00附近空,目标17.80、17.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