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白盘1773做空,非农看新低!

2020-07-02 11: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交易有李,博弈盈利,多多益善】

  昨日早盘金价从1780附近开始短线走高,再度刷新历史高点到达1789附近,但是在美盘ADP数据公布之前,受到机构获利了结的影响,金价从1789附近高台跳水,再次回到1780一线。随后的ADP数据表现良好,并且5月的ADP数据得到大幅修正,从负200多万到正300万,让市场一度认为美国经济开始好转,金价应声大跌,一度破位1770盘中最低触及1759,随后在尾盘收复部分失地,最终收线在1768附近。

  



  我们在昨日早盘从1780开始布局多单,在1888附近短线出局。回落至1780二次做多,数据公布之后在1777扫损,及时调整思路,在1779一线调仓做空,提示在1773-1767分批出局并且反手做多,但是多单仅仅只是反弹到1769一线。尾盘再次给出1762附近多单,尾盘拉升至1768附近,昨日波动的大部分行情都收入囊中。

  今天晚间将集中公布大非农数据以及初请失业金,这两项数据都是直观反映美国经济的复苏情况。从昨日的ADP数据来看,今天非农大概率也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近期的经济数据都表现良好。晚间黄金还有进一步下探的空间,重点关注1762破位情况,破位1762下方将直接冲击1752。昨日黄金第一次的止跌点就是1772-73一线,这也是我们1779空单的第一目标位,破位1772之后才开始加速下跌。因此我们今日考虑从1772附近开始去布局空单。

  


  白盘黄金多单则考虑在1764附近去参与,目前下方短期支撑就在1764-65一线,关键支撑在1762,如果晚间破位1762将快速触及1752。

  原油方面,昨日我们一直都是看空思路。欧美盘从40.2开始布局空单,40.5加仓做空,而昨日白盘的最高点就是40.5。 空单盘中提示在39.7-39.1分批出局,39.1同样也是日内的最低点。 

  原油本周连续三天区间都已经一直没打开。目前依然是运行在39.1-40.5这个区间。 现在的数据去参考的意义并不大,我们主要关注市场情绪,连续盘整几天的区间,一旦出现破位肯定会有惯性突破。日内操作维持在40.2-39.1区间即可。

  


  【07.02白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白盘初见1764多,防守1761看1770

  ② 美盘前初见1772空,防守1776看1766-1762-1752

  ③ 美盘前见1762多,防守1759看1770

  ④ 原油维持在40.3-39.2区间操作,防守4个点,利润来回看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