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2020.6.30黄金六月收官日

2020-06-30 08: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专栏

  黄金昨天开盘小幅跳空高开但并未持续走强,日内维持区间小幅震荡,最高价1775,最低价1765.日线最终以十字星报收。晚间公布的美国5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为44.3%大好于预期,显然5、6月份的复工复产使得经济数据有个挤压式的反弹。不过最近的疫情的二次爆发引起担忧,预计对未来经济的复出带来更大的困境。基本面背景依旧是有利于黄金运行长期牛市。

  



  技术方面,黄金昨天小幅震荡没有破坏结构形态,日线上还是维持原来的看法,黄金1779回落至1747,价格没有进入到1744下方。上升主趋段落1670-1744与1704-1779等长。黄金只有守住1744关键支撑位,就具备持续拉升的条件。而且根据1浪与3浪等长的比例关系。黄金突破1780便可看到第五浪出现,这样第五浪将会是一个爆发浪型。今天月线收盘,多空或许会有更加激烈的博弈。日内操作策略有三种:

  第一,以1765防守,1770布局多单,看1779,若是上破下一个目标1794、1830。

  第二,跌破1765,回落至1757-1754以1744防守做多,短线目标1770,波段1830

  第三,突破单,上破1780跟进,止损1774,目标1794、18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