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稳定在1770美元上方,看涨偏见依然存在!

2020-06-30 07: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在股市小幅反弹的情况下,黄金出现了日内获利回吐。对COVID-19病例上升的担忧,美元的新卖出帮助限制了更大的损失。设置仍然坚定地倾向于多头,并可能迈向1800美元关口。黄金在整个欧洲中期时段延续了横盘整理的价格走势,并被限制在1770美元附近的狭窄交易区间内。大宗商品未能利用前一日的强劲盘中涨幅(约25美元)来获利,并且在周一亚洲时段早些时候升至1775美元区域后目睹了适度的盘中回落。

  



  全球股市的温和反弹削弱了对传统避险资产的需求。除此之外,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日内涨势良好,对这种非收益黄色金属构成了一定压力。然而,对全球经济急剧V形复苏的希望逐渐消退,再加上新的美元抛售压力的出现,帮助限制了美元计价商品的更大跌幅,反而吸引了一些逢低买入。越来越多的人担心新的冠状病毒病例激增可能会触发新的锁定措施。反过来,这应该有助于金价延长其最近的看涨轨迹,并旨在收回1800美元的整数位。周一的美国经济数据仅公布了Pending Home Sales数据。因此,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和美元价格动态可能会继续在产生一些有意义的交易机会中发挥关键作用。

  


  WTI期货从37.55美元反弹并回到39美元区域。石油价格上涨,因为有力的数据提振了经济复苏的希望。OCBC预计原油价格将在未来几周内盘整。近月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本周开盘强劲,上涨逾2%,达到39美元上方。由于乐观的经济数据抵消了人们对第二次冠状病毒浪潮的担忧,WTI原油已经收复了周五所有损失的地面,这是由更加积极的风险情绪推动的。尽管COVID-19病例增多,但油价仍在上涨,

  


  WTI价格从盘中低点反弹至37.54美元,在欧洲交易时段上涨约1.5美元,并在美国交易时段测试39美元水平。由于中国工业利润数据好于预期,市场情绪有所改善,这缓解了人们对全球冠状病毒病例增长以及对高产油需求增加的担忧。除此之外,有关中国已批准用于军事用途的冠状病毒疫苗的新闻报道有助于改善人们的情绪。但从不利的一面来看,美国油气巨头切萨皮克的破产因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下跌而崩溃,给整体积极的市场情绪造成压力。

  从更大的角度看,油价在5月份出现稳步回升后仍保持在40美元以下,据华侨银行(OCBC Bank)的大宗商品策略师称,这一趋势预计将延续到未来几周,“市场似乎正在平衡,高价格刺激了美国的供应回升。这是除全球(尤其是美国)大量石油储备之外的补充。我们继续维持我们的观点,即短期内石油可能已达到顶峰,未来数年油价可能会盘整周。

  ~~~~~~~~~~~~~~~~~~~~~~~~~~~~~

  黄金趋势:小时线上行;日线两连阳,小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768附近多,止损1763,目标1779

  支撑:1763;阻力:1779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修正,日线转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39.0附近多 ,止损38.6,目40.5

  支撑:38.6;阻力40.5!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修正;日线呈十字星,整理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1200多 ,止损1.1178,目标1.1348

  支撑:1.1178;阻力:1.1348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