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依然看涨,原油37.8多单先下一城,回踩延续多

2020-06-29 20:1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这周数据周,周一也算比较平淡了。黄金最低去到1767一线,离我们理想点位1766又是差一丢丢。黄金来说还是那个思路。我是把1774压制点位的空单给抛弃了,认为黄金还是低多安全一点,目前持有1770的多单。

  



  黄金上周五是走了深度调整的走势了,1774压制也很强,但是这样的探底回升的走势,走了一波小幅度的调整后,就要向上发力了。除非黄金真的要等非农才破位,就没有办法了。

  晚间还是按照之前的看法,1766上方看强势上涨,短线目标看向1779即可,破位的话,往上看7美金即可。

  原油今天本来是想等37的,但是看到了要走超跌反弹走势了,就直接在37.8附近进多了,原油也顺利上来下降趋势线压制点位38.6一线,也让我们布局的多单顺利在这个点位止盈离场了。

  


  原油最近的文章都在说很有可能要把头肩顶形态走完才走深度调整的走势。那头肩顶的右肩就在40.4一线。

  原油现在已经站上了由41.6连接39.4的下降趋势线压制点位38.5一线。那短线上来说原油现在多头是占优的。

  


  所以晚间延续上涨的概率是比较大的,原油晚间还是建议低多为主的思路。操作上建议38.3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37.7一线,目标看向39.3一线。如果原油直接走强的话,可以现在卡点布局,波段关注一下39.7一线的压制。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