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74空到68;晚间区间震荡

2020-06-29 20: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何必时时求满,何苦事事求全。要知道,不管你条件多好,也有人不喜欢你,不管你条件多差,也会有人来爱你。所以,不要让嫉妒的种子发芽,不要让生气的念头开花,世间万物皆须遵循平衡之道,才会有世间的大和谐与真欢乐!

  黄金,上周五探底回升,在美盘触及到47一线后大幅度的反抽,并且截止于日内,黄金最高触及到74附近位置,周五的过山车行情也让多空不堪一击,并且日内开盘后继续站上了70一线,而欧盘的疲软态势也让多头丧失了继续上攻的动力,而目前我们需要注意的是上方的压力和日内的高点75一线,此位置也将成为晚间黄金多头的终极压制口位置,而伴随这欧盘的疲软,晚间黄金继续上攻的意愿减弱,将有可能陷入了震荡形态,而下方的支撑也将维持于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68一线,下方的多空分水岭于62一线,晚间黄金很有可能维持于62-75区间 内震荡整理,而一旦下破68的话,则晚间黄金可以反抽于70附近继续做空即可,而日线黄金继续维持于5日线附近整理,则晚间黄金我们只需要按照震荡整理的格局来布局即可,黄金先反抽见73-74附近做空,目标看66-60附近,如直接下破68一线,则反抽见70附近做空,目标看破62附近.

  1月1日至今获利1003美金,本周记录:52空62损;61空64损;68空64平;77空62平;72空65平;68空60平;65空58平;65空63空55平;74空68平;

  【周一操作】:黄金晚间反抽见73-74附近做空,目标看66-60附近,损7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