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下跌有望刷低 企稳1740方能转涨

2020-06-26 17: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反弹乏力,难改震荡,遇阻就空,尽在掌控!昨日盘金价慢涨触高1769美元,在此承压后展开回撤,晚间时段在下破位1760美元后触低至1755美元,全天也就15美金左右的波幅空间,不过我们盘中多次做空均在有效回撤后实际获利。

  



  自本周三金价触高1779美元后便失去再涨动能,空头回撤一方面对其指标做修复,另一面也在寻求下方有效支撑,因此我们近几日才维持着看空思路,目标位也在逐步到达,不过现在看到跌势同样出现乏力,彰显其再跌的空间已有限。

  回撤触低1755美元后有所支撑,倘若再跌破位,那么空头顶多延伸10美金左右的空间就足够大了,当然这还不一定到,因为现有的下跌速度显然难以扩大幅度。基本面信息所提供的指引不明确,风险事件随时都有概率提升避险情绪,这就不排除后市金价转涨甚至是突破的可能。

  近几日看空金价后,盘中也在触高后有效回撤,然跌势不够彻底跟清晰。今日周五,市场风险加剧的同时也建议谨慎再去看空。大周期级别上,金价上扬后形成的强势格局完好,回撤只视为是短期内调整,今日在保守稳健下,待价格回撤1750美元时方可介入做涨,防守就给1745美元下方,上扬再看1770。

  


  美油价昨日盘触低37低位后企稳,转涨走高再到39一带,最终价守稳,日线方面录得小阳柱,价格保持在短期均线间运行,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相继走平,整体上还是倾向下行,因此日线上不因一日反弹就改变看空思路,阻力依旧有效情况下涨势也乏力。

  本周二时段,美油价上涨触高41上方,随后承压回撤,直到昨日盘触低37一带后有所企稳,整体上来看下跌或调整的空间较大,不过并未到位,至少37低位是止不住,所以高位还是不急于去追多操作。

  上涨后的强势格局没有完全改变,但乏力及空间受限基本确认,因此做好风控前提下于高位做空符合走势逻辑。那么今日盘美油价若能到39及39.5区域即可再做空,回撤还是看37,跌破位后可看至35。(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