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震荡修正延续,继续关注1768到1750区间

2020-06-26 14: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人越长大,越容易把情绪调成静音。脆弱的人才会游说自己的不幸,坚强的人会咬紧牙关去成长,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其实每个人都很困难,只是不想去展现,生活中谁都有心酸,只是不想轻易诉苦。

  成年人的世界里哪里有容易两字。谁不是在孤单中努力成长,谁不是在不安中学会坚强。对未来的真正慷慨就是把一切都献给现在。给时间时间,让过去过去,让开始开始!

  



  国际金上一交易日早盘开于1761.11美元,最高上涨至1768.70美元,最低下探1754.90美元,收于1763.19美元,整体维持震荡形态。国际金在冲高1780受阻后,进入震荡修正势。

  美一季度GDP终值萎缩5% 企业利润大跌12.3%。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实际公布-5%,符合预期,与前值持平。此外,在去年四季度下滑2.6%后,美国公司利润今年一季度环比下降12.3%,同比下降6.9%。

  美国失业人数连降12周 但首申救济数连续两周超预期。美国劳动力市场复苏存隐忧,尽管续请失业金人数在两个月来首次跌破2000万大关,初请失业金的新增人数连续14周超过百万人,与新冠疫情有关的失业现象仍居高不下。许多企业在病毒引发的封锁后恢复运营,一个多月后,仍有数以百万计的人在领取失业救济金。数据突显出第二季经济将以大萧条以来最快速度萎缩的预期。

  澳大利亚和美国一些州以及拉丁美洲和印度的病例都出现激增。印度是全球第二大黄金消费国。美国和全球出现第二波冠状病毒,而与此相关的经济担忧正在提振避险需求,市场正在考虑第二波病毒可能对经济造成何种影响,国际金一度受到支撑。

  据伊朗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6日凌晨,伊朗首都德黑兰东部出现异常巨响和橙红色亮光。有目击者和非官方媒体猜测是由于军火库爆炸产生,但目前确切原因尚未查明。伊拉克政府官员称,伊拉克安全部队突袭了巴格达附近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总部,捕获了三名领导人。据伊朗国家电视台,伊朗当局正在调查首都德黑兰东部的亮光和巨大声响。

  


  作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周初的跳空缺口重要性十分明显,而上方压制则出现在1768附近。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盘面价格在1780形成冲高回落,盘面价格进入修正阶段,日线冲高回落收阴,再收十字,说明调整还未完成,本交易日将会继续延续震荡,甚至进一步回踩,所以日内布局的重心还是围绕修正来入手;

  其次,上一交易日展开回调后,盘面价格围绕1768到1755/53区间震荡,而在调整局面展开的情况下,下行的几率要远大于反弹回补,所以继续承压1768,下探1755,进而加大回踩是大概率事件;

  最后,大周期上来讲,周线级别形成连阳破位,上一高点1765被打穿,多头走出延续,对1780的承压来讲,这只是一个回调,大周期上升局面不变,回踩会给我们新的更好的做多机会,按照修正时间周期来讲,修正最大为三个交易日为宜,修正完成后我们做偏向于波段的安排。

  总的来讲,本交易日的布局,我们主要还是围绕1768到1755的震荡来入手,高抛低吸布局,同时区间布局的同时,留意1755是否被打穿,回踩加大的出现。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766/68压制,以及1750支撑,在没有破位的情况下,高抛低吸布局即可。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66,1768,1776

  支撑点:1760,1755,175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