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横盘代替了暴跌,1770守住仍看跌!

2020-06-26 09:2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华尔街前辈在我入行的时候就告诉我,做交易很简单:跟打仗一样,每次避开死人坑就可以了!什么是死人坑?很简单:大家都往里冲的地方就是死人坑!

  黄金行情

  昨天的行情我们仿佛进入了一个误区,过分的看好黄金下跌;但最终,黄金多空双方激战一天,整个端午假期第一个交易日上串下跳也没有走出太大的波动。昨日早盘快速下探1753一线拉升,不但构成了亚洲盘低点并且直接成了日内最低点;而欧美盘虽然多头奋力上冲,最终依然压制在1770之下;整个交易日大部分时间围绕1760运行,日线以阳十字星收盘!

  



  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无论对于多头还是空头都尤为关键;短期我们关注黄金1770~1753区间运行,偏空;下方重点关注1758~53支撑区域,下破行情有望延续下探,进一步关注1747/5(这是1670以来上涨趋势支撑)能否下破。上方来看,自周三晚间多次上冲均被压制在1770/68之下,构成强阻力;向上破位,则有望测试一次前高1780区域!操作上,关注1770/68压制做空,目标1760~55,进一步1747区域;遇损则1780区域压制继续放空,目标不变;多单方面,关注亚欧盘1758~56参与短线!

  白银行情

  周三中阴线之后,昨日低位企稳反弹,日线以小阳线收盘;这个位置反弹不奇怪,日线上来看,当前17.3/4区域正好是上涨趋势支撑,并且周三大跌低点也没有破位;因此昨日迎来了反弹,并且带动黄金向上。

  


  盘面来看,白银周三大阴线压制下整体偏向调整,今日重点关注17.9/18区域压制,逢高参与空单,并关注下方17.4/3能否破位,一旦破位空头将展开下挫!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