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腾宇:黄金今天1765现价空,1745挂多单!

2020-06-26 09: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腾宇 专栏

  



  最美丽的追思是带有遗憾的邂逅,但最痛苦的回忆则是错过了赢的时机。昨日行情思路清晰而简单,但总会有人忽略价格本身的运行规律,在拉涨时追涨,在杀跌时追空。如果本应得到的利润不能牢牢抓住,交易又怎么会有好的结果?

  只把握稳健看得懂的行情,并且持续一贯的坚持思路,才能积少成多,让交易之路走的顺畅。昨日价格跌破1758时就转为了看空思路,并且晚盘给出1765-1766的做空思路。我们提示在1765做空,最终价格回落到1759把握利润。正确的思路做指引,就不需要过多的盘中应变。价格跌破1758,很多人转化为做空思路,却不能等待价格的充分反弹,缺乏耐心就会在1758追空,之后的行情震荡时就会异常难受。

  黄金先是3连阳突破1765的高点阻力,最高上冲至1780之后日线大阴回落,昨日则是全天维持4小时级别的横盘整理走势,日线收出长上影线小阳,延续充1780回落的行情,走势还是偏弱。那么接下来就还是维持短线高空思路,下方到达1745附近支撑后再考虑做多。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行情打破1765维持的2个月的震荡整理区间后,并未一往无前的运行多头趋势,而是在高位震荡反复。持续两个月时间的高位区间整理,是对前期多头趋势的停顿修复,也是对因疫情影响1703至1450大幅急跌的一次技术性停顿修复。

  2、市场三连阳后打破了1765前高,看似是突破了1750-1690的区间整理,但是昨日1769-1754来回整理反复,日线纺锤小阳,加上1779的冲高压力明显。所以从现在的形态来看,我认为行情既有可能还不是多头展开行情,而是一次虚破前高的继续整理走势,只是换了一个1779的高点罢了。

  3、日线上看,黄金昨日纺锤阳也是上方压力明显,强势有所放缓的迹象,所以今日防止大幅回落。预计小区间波动范围在1766-1758,大区间在1768到1745。

  综上所述,黄金今日1764-1766区域直接布局空单,止损1772,目标1758-1746 ,跌破1758加仓空去看1746 ; 同时给1746-1744区域反手短多,止损1740,目标1754-175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