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张琅:你是不是又被乌龙事件搞晕了,说多了你还不愿意听!

2020-06-24 19: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分析师张琅

  昨日贸易协定的乌龙消息一度令金融市场震荡加剧,虽然目前风险资产重回涨势,但是市场情绪明显显得更加谨慎。这也是本周黄金在沉寂多日后,今日暴力拉伸上探1780美元的原因。与此同时,美国再次挥起大棒,将对欧盟和英国产品征收新关税,导致油价短线扩大跌幅。

  



  金融市场里,乌龙事件总是层出不穷。却还是有很多人,看到还未经证实的消息便以为掌握涨跌的信号。虽然金融市场本就是一个多变的地带,但是要想在金融市场中站稳脚步,最有效的方法便是步步小心。这也是对大家最中肯的建议。你可别不愿意听!

  


  黄金4小时技术面,今日黄金依托1770美元支撑附近,整体保持上攻1780美元的趋势。目前不排除金价再次回撤至1770美元的趋势,但是就目前行情走势来看,我们有理由相信金价将上破1780美元,再次创下新高。

  


  原油4小时技术面,今日油价在40.2美元附近震荡运行之后,短线下破走弱,下探至39.5美元附近。目前整体来看,油价有望进一步下探至39.2美元后短线反弹后再次扩大跌幅。

  分析师张琅:分析大胆,操作谨慎,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