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金银市场到底在等着谁去接盘?

2020-06-19 18: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首先要对经常关注我的一些朋友们道个歉,近期由于我个人身体原因没能及时跟你们去更新计划,主要是牙龈肿痛,然后发炎引起的低烧,实在没有办法去直播包括认真拟写文章,今天已经好些了,所以决定继续跟你们一起跟踪市场,虽然我有两天每发表最新内容,不过你们看到金价的表现就知道了,没有任何作为,而我的思路也一直可以循环使用。

  但在机构们都宣称的“四巫日”到来之际,如何能做到独善其身呢?

  



  其实有时候给你们跟踪走势的时候,我也在想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之前看到油价还是负数的,现在都已经40美元/桶了,当然你们清楚我是不喜欢做油的,当时有一个吉林的粉丝朋友跟我发语音,跟我说在工商买的原油,要不要拿,当时已经跌破过负数了,但工商移仓换月了,你们也知道,本来也是个工薪族,跟我有些抱怨的讲银行换合约导致她平白无故亏了一部分,但我当时就说,总比穿仓好吧?你拿着吧,因为你就算现在出已经没有必要了,能不能独善其身,就看后续股市是否起来了,结果油价跟股市一样涨了起来,算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吧,也祝福这个投资朋友,没有被市场摧残。

  所以每次看到油价满红我基本没什么感觉,我很清楚自己的定位,准确来说是投资三观,所以我也一直劝你们不要看到什么都可惜,搞明白自己到底目的是什么,就像黄金一样,几乎两周下来毫无作为,那么你就得清楚,并不是你想怎样行情就顺着你走了,哪怕你做对了,但动能不足,你能怪你自己没有及时走掉吗?还是埋怨行情对你不公呢?

  很显然,这几个理由都不能做效,要真是你我换位思考,我比你更有依据,我手上有不下5个看空的理由,行情成就我了吗?(可不是所谓的技术面,这东西想怎么说就能怎么说)

  疫苗结果我跟踪了多次。

  制造业复苏喜人。

  就业市场见底飙升。

  零售数据破天荒增长。

  股市已经破新冠前高点。

  美债收益率已经明显见底回升。

  美元避险消退大幅度消化,全球货币回暖。

  随口一出,这都几个了?但还是那句话,我在你们眼中是个决策者,而我现实中对下边投资人也是这么个角色,不能把太感性的处理方式给你们展示出来,影响情绪,但我就是希望你们看到我的计划后,能做到同站一线的感觉,因为结果怎么样,你我都是要接受的。

  这不,先来个美联储鲍威尔这周的光辉讲话吧。

  


  关于这图上的一些话,我就不做详细说明了,就是简单的字面意思,但我就想带大家去理解一个问题,美联储的一系列宽松措施到底是不是利多金价?

  在即时的反应中,确实是每次讲话宽松都上行了,但幅度却并不是一段常规的利好上行,所以我得保持怀疑态度,但同时伴随的只有第一次利率决议股市大跌,后续又没有延续下行,代表市场的风险情绪是并不倾向于单纯悲观的,再来说主街救助计划,美联储放话的时候已经很明确了,其目的就是为了维持就业市场的稳定和企业信心,就单纯从这个举措来说,虽然是宽松政策,但的确实在提振市场信心,为何不足以促进避险资产走跌呢?

  什么?负债?美联储已经明确说明当前资产负债表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你要喊着我去跟美联储作对,不好意思,不可能的。

  


  在你详细了解过美国众多公司开始进行疫苗实验之后,也得清楚我们中国的疫苗进展,据昨天世卫组织WHO讲话,目前全球有三例疫苗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其中就有中国的,而这个疫苗正是中国生物所研发的,而且经过实验抗体转阳率高达100%,我相信不用我多说,你就应该清楚这只股票有没有拉升了,这并不是像之前的国外疫苗消息一样,可能是个资产阴谋,这是经历过事实数据验证过的,无可否认。

  金价的1680以上支撑哪里来的?不就是新冠形成的吗?那现在经济数据屡次刷新利好,新冠环境逐步改善,这不正是市场和美联储想要的吗?

  


  这是本周美国地方联储制造业的表现,看到这两个地区的制造业产能你是不是能吓一跳?其实也不至于了,毕竟这周的零售销售数据才是个恐怖反弹,但综合所有的数据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基本美国数据都实现了见底反弹,只不过是现在有无数机构和情绪担心这种反弹会由于一些目前的环境后续发酵所再次打击,但说白了,经济,不是谁预测就一定是对的,这就是需要看你对市场的信心如何对待了,没有谁说的是一定对。

  所以我只有坚持自己的想法,除了纽约联储录得了-0.2的增长,费城竟然能达到27正值的数字,这无疑对于后续的ISM制造业是一个大利好,而随着制造业产能的增加,工作岗位也会保持一定的稳定,经济的组成部分无非就是制造业还有服务业,但经济复苏就是需要一步步来的,你不可能双向组成部分同时进行,只要有见好信号,那么这个时候就是你投资的最好押注与时期,就看你倾向于哪类资产了。

  就比如黄金,先别失望,因为只是现在萎靡而已,不代表随后没有行情。

  


  波动率也简称VIX,从当前的浅黄色曲线来看,金价在这段周期内的走势确实是过于低迷了,并且一直在下降,但黄金波动率最大的时期也就是上次1711阶段了,就算是后续的1765,你们也可以看到波动率并没有随之创新高,还是在一路下行的状态,这也足以说明市场对资金倾向黄金的意愿并没有之前那么高,随之而来的也肯定是震荡。

  所以我并不认为金价能够在今天晚上走出来,在本周如此狂轰乱炸的利空金银数据面前都没有大作为,你指望它能一夜之间全破上行?

  


  我图标里是由两个品种的,上边是黄金,下边是白银,先从底部白银的走势来理解,在昨天下午6点是同时发生了涨跌互现的行情,几乎是没有任何预兆,涨的也让人莫名其妙,跌的也是措手不及(别跟我说是什么支撑压力到位了这种措辞),市场的纠结程度在这种表现下一览无遗,这也为接下来想要参与的投资人增加了难度。

  不过白银之前的上涨趋势其实是曲线底部回踩的,且昨天跌破以后,目前又再次拉升到了此阶段,鉴于本周事实面前是利空的情况下,那么再次触及前期底部趋势压力转换,是完全具备看再次调整下跌的理由的,位置也不用看太远,毕竟不看破位,那么其实17.45,甚至进一步17.3其实就够了,综合这点来比较,你觉得黄金今晚不会跟随银价一起走一波下行盘整吗?

  本次的金价反弹对比昨天来看本属于U型反转,但其实在这之前黄金已经完成了一波Crab的运行结构,CD波段走完以后,当前是一个回升的状态,我就以A点和D点做了下跌拓展,回升阶段目前只能看0.236的位置,也就是1735附近是一个比较合适的卖空点,但看法归看法,并不代表你能这么准确的执行,所以提前参与是比较合适的,比如说32左右,一起看下方20到位,算是个短期思路和计划,值不值得做就看你自己的习惯了,反正理由就这么多,至于后续还能不能看下行,我觉得这就不用问,我是不会改变的,又不看什么1400,为什么不能看调整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