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匍匐前进,主浪中驰骋(破浪)

2020-06-19 16: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K线之王,感谢大家默默关注。

  今天是星期五:(交易日志)

  趋势1:黄金趋势箱体中运行,待破位形态,短期在消息面或数据中起伏,但是中长线上破的形态没有破坏,买涨优先,储备单子;白银形态是上涨的中继技术形态,很完美,买涨持有18.0上方再分批落袋;原油箱体中运行,继续短线整理,中长线低位单子的底仓不变,短线箱体内买涨进行。

  点位2:黄金1720附近买涨,目标1740附近,上方1750过线就是箱体破位之时,逢低收集筹码,等待箱体破位来丰收;白银17.5下方都是筹码区,18.0上方去收获,耐性持有等待;原油35附近换手,箱体短线40附近。

  箱体3:一般箱体震荡后期幅度会越来越小,最后是消息面中打破平衡,箱体中时间越长破位幅度越大,目前是波浪理论的上涨周期的回撤箱体阶段。金银是主浪阶段,原油是回撤浪阶段,波浪中的箱体是多空平衡阶段。

  交易建议:需要耐性,上涨的形态箱体是助涨的,但是如果市场选择下破箱体区,也不要慌,我会重新跟踪划分主浪,否择安心顺势持有;当前趋势基础无本质变化,方向则很难被短期消息逆转,这个是大合力潮流形成的,不会以单个思维的改变而改变。后市一边关注消息面的动态,一边以盘面点位信号来结合。

  如图:波浪理论原始模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