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濒临退市还触发熔断,瑞幸上涨逻辑是什么?黄金看破位

2020-06-17 20: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不知道自从瑞幸出了问题之后有多少人继续去抄底瑞幸股票的,但从其股价表现来看,投机的人不在少数。在阅读这篇文章之前,我先奉劝有动这个心思的投资者,不要明知山有虎还偏向虎山行,投资不是考试,不需要用有难度的投资来证明自己很厉害。

  


  关于瑞幸的未来,我在文章中有过详细的说明,在直播中也提到过,基本上可以和他说再见了。但在瑞幸承认造假行为之后,还是有许多投资者怀揣梦想入市抄底瑞幸,当然,不能否认的是他们的确在这个过程中获取了不少收益,但这就像刀尖上的舞蹈,可能很华美,但却步步惊心,因为你不知道瑞幸何时就崩了。

  


  反观瑞幸的店面依然人声鼎沸,当时我们也说过,消费者不会管你造不造假,只会关心手中的1.8折券能不能在它破产之前赶紧用掉,所以APP爆单,排长队买咖啡这些情况都很正常,但你不能说就这样的低利润运营证明瑞幸还有未来,这就有点不符合逻辑了。

  


  因为之前被达斯达克通知摘牌,瑞幸不甘心,还想在临走前抢救一下,所以就要求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发布之前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也就给自己争取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

  


  虽然瑞幸公司也在听证会前的这段时间里积极自救,给管理层换血,创始人被终止职务。却逃不开国内和国外各方的压力,还是和之前说的一样,退市基本上是跑不了,再挣扎也跑不了,至于后续的官司和赔偿瑞幸吃不吃得消,这个不好说,单从瑞幸之前几轮融资的情况来看,账面上还是有钱的,够不够赔就得看判决结果了。

  


  而随着听证结果公布的临近,瑞幸的股价也会迎来大幅的波动,至于为什么一个已经被纳斯达克通知退市的公司还能有熔断的涨幅,只能说市场的确是足够贪婪的,除此之外,一个很简单的逻辑就是“地板价”,当它的价值已经足够低的时候,也就具备了比较高的上涨能力,毕竟瑞幸实体还在,所以在当时抄底的确还是相对来说安全的。

  那就单说瑞幸公司还有没有活下去的希望,我觉得还是有的,要知道退市和实体进入破产清算是两个概念,就像有的机构认为瑞幸虽然欺骗了投资者,却并未欺骗消费者。这个逻辑听起来很有道理,但有点三观不正,然而市场就是这么现实,跟我们刚才说的一样,消费者只会关心手中的那杯咖啡还是不是用的原来的配方保持原来的味道,你退不退市,消费者又不亏。

  


  至于如何活下去,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先把国内那些营收不佳的店面关掉,减少不必要的开支,其次就是维持住当前的产品品质,这一点至关重要。而折扣券的力度也可以逐渐抬升,跟当时滴滴起步的时候一样,先让用户习惯喝咖啡的生活模式,再提升价格,花半年的时间让产品价格回到正常水平,后续再谈盈利的事。

  


  和开头说的一样,如果你是抱着投机的态度选择买入瑞幸,我是不建议的。投资的机会那么多,选择一个运营良好,财务正常,高管没有问题的公司才是正确的。投资投的是人,而不是眼前的这点利益,千万不要做投机者,也别只看到贼吃肉,想不到贼还会挨打。

  


  而这两天的黄金又再次陷入了令你们感觉无聊的境地,也就是震荡,其实你们仔细看我在图中给你们标注的4H就很清楚了,K线几乎都是以双影线结尾的,并且每轮走势过后都会留下很大的价差,也就是说在这种环境下,你能做的只有短线,任何在这期间看大跌或者大涨的都会非常被动,不过我之前一直都说过,偏偏当行情震荡之时,才是真正开始部署自己计划的时候,如果你等它走出来了,你只有恐慌和干看着,没有任何心理准备。

  


  对于现在的行情来说,其实已经没有太明显的结构和形态了,本来震荡已久的黄金也并没有和前期的走势高低点走很好的配合,就导致你可能认为能破的位置,由于震荡直接把金价又扯了回去,无从下手,所以本轮黄金震荡出来的两个高点其实可以当作参考,以前期第一波深跌幅度为例,那么本次N字型下跌势在必行,去看所谓的前低1704我认为是不合适的,行情在交投如此之近的情况下不适合去猜双底,更适合去看破,所以本轮下跌启动是可以看前期深跌地点1680的,这并不是一个态度,而是本来作相等下跌测量所给出的位置,所以我几乎每天都在说怎么看,怎么做,就是为了给你们阐明我真实看金价调整下跌的原因和执行力,你到底要不要做,就看你自己对现在的行情有没有期望了,我还好,反正这2个月还没开过多,照样活得好好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