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美盘黄金走势解析 原油关注EIA数据

2020-06-17 19:5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美盘行情分析:

  黄金亚盘窄幅震荡,欧盘突破下挫,连续跌破1721以及1717支撑,最低触及1712上方后反弹,反弹目前最高触及1720附近,现报1718。

  多一份耐心多一份收获。午后我们在1727.5附近做了空单,止盈在1717附近,获利10个点。尽管在1717-18附近轻仓博了一次反弹,止损了3个点,但是瑕不掩瑜。这就是小损博大利润,我们止损一般都在3-5个点最多,但是止盈往往都在10美金以上,这样长久做下去才能获利。

  欧盘的大幅下挫,刺破了小时线的上行趋势线,目前虽然站稳,但是欧盘的回落,导致美盘可能会二次下行。早盘下探的低点在1722-23附近,欧盘下破后形成了顶底转换的压制,若美盘承压在此下方,上行趋势线可能撑不住,美盘可能还会出一次新低,下行可以看到1712-1707附近。当然若是站上了1723位置,那么证明小时线趋势线虚破,行情会进一步上行去测试早盘高点以及下行趋势线的压制。

  



  简单理解,美盘重点关注1722-23位置的得失,不破此位置黄金继续看回落,看下行测试1712-1707附近的支撑。若站上1723位置,那么继续震荡,上看1733-1737附近。

  再看看原油,原油欧盘冲高到38.7附近后迅速回落,目前最低回落到了37.6位置,基本吞没了今日涨幅。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EIA大概率是利空的,但是冲高后回落这么多,利空不一定跌,所以不要去追空,除非跌破37美元关口。晚上原油的重点位置还是在37美元,不破继续多,破位反抽到37.1附近做空!

  综上所述:

  今日美盘黄金在1722-23下方做空,防守放在1727上,目标看1712-1707附近。下方给到1707附近做多,以前期1704低点为防守即可,不破1704,多单可以波段持有。当然若反弹站稳了1723,那么回落空单离场反手多。

  今日美盘原油在37上方做多,损36.8位置,目标继续看欧盘高点。若跌破37,反抽到37.1-2做空,目标看36附近。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