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震荡待非农指引 多空拉锯谨防再抛售

2020-06-05 11: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触低反弹,承压回落,企稳再涨,区间不破,震荡不堪!昨日盘黄金价格自低点1698美元慢牛上涨直到后夜时段触高1721美元,之后又转为回落,最终价收于1710美元一带。整体走势基本符合我所预期,同时昨日盘所给1698-1700美元区域做多上看1715美元目标的策略实际有效。

  



  由于周四欧央行宣布将PEPP计划扩大至6000亿欧元至1.35万亿欧元,这超过了市场预期,除此之外,购债期限也延长至明年的六月底。受此影响,提振欧元上涨,美元再遭抛售,股市方面同样由涨转跌,黄金则在下跌中乘势飙升至1720美元上方。

  今日市场即将迎来重磅非农。美国五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预期增加-800万,失业率料将上升至19.5%,五月平均时薪月率料增长1%。显然本次市场预期数据均较前月有所好转,这得益于部分经济活动重启,倘若数据真能如预期或是好于预期,那就表明新型事件影响的糟糕时期已经过去。

  对于数据我们不能做出肯定的预测,就现有技术格局及形态来看,金价短期内回撤强支撑位于1696美元一带,上行延展阻力位于1720美元高位。倘若欧盘回撤近1696一带即可介入做多,上看1715-1720美元区域,反之上行至1720美元附近即可做空,回撤再看1705美元一带,因此非农前的价格波动定格在1695-1720美元区间。

  


  美原油昨日盘慢涨于后夜时段再度上行至37.6上方,在此有所承压,不过回撤力度不强,最终价收于37一带。日线方面录得小阳线,价格继续保持在短期及其他各周期均线上方,各周期均线呈上行发散之势,布林整体有收口之意,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虽不强,但保持着上行,由于昨日盘回撤力度不强,因此日线来看还是较为偏强。

  连涨过后美油价多方的确有些乏力,然承压后回撤的力度也不强,昨日盘继续保持在高位运行,因此在偏强及中期上涨格局形势下,没有明显顶部及较强劲的压力出行前,还是不建议再去看空,拿空不跌着实被动。

  高位整理,难涨又不跌,加之今日又是周五,又有非农数据,市场风险无疑加剧。仍旧从现有技术格局及形态来看,美油价整体走势较为偏强,35支撑,37突破且站稳,那么下一个延涨的目标位于39及40区域高位,因此今日若要操作者即可于36上方介入做多逐步看高,稳健者建议周内最后一日观望为宜。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