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反弹无碍下跌,1705沽空已入场

2020-06-04 15: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在1727关键支撑位置突破后再度跳水,盘中击穿1700整数关口后加速下滑,刷新了近期的低位,最低触及1689位置。1690作为前期低点有着明显支撑,最终盘面价格出现反弹走势,最高反抽1705上方。

  



  周三全球金融市场风险情绪持续回升,全球股市触及三个月高位,对全球出台更多刺激措施以及进一步放松社交限制的希望,盖过了对从疫情到美国民众抗议活动等问题的担忧。

  纳指、标普500指数和道指已从3月触及的低点大幅反弹,当时新冠病毒相关停摆措施冲击股市,三大股指目前分别较2月触及的纪录收盘高位低1.4%、7.8%和11.1%。

  截止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收高527.24点,或2.05%;标普500指数收高42.05点,或1.36%;纳斯达克指数收高74.54点,或0.78%。

  德国大联合政府经过两天的审议,最终通过了规模达1300亿欧元的一揽子经济复苏计划,比此前预期的规模500亿到1000亿欧元高。方案涉及儿童补贴、降税、扶持企业等救助措施。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这项经济复苏计划将覆盖2020年和2021年,其中的1200亿欧元由联邦层面承担。

  美联储扩大市政贷款项目范围,纳入交通、机场、公用事业领域。美联储周三宣布将扩大针对州和地方政府的紧急贷款工具,以纳入规模较小的发债主体。

  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指数45.4,高于预期的44.4,但仍显著低于50荣枯线,4月为41.8。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私营企业就业人数5月减少276万人,市场预期为减少900万人,4月减少2023.6万人。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下滑17.7%,市场预测下滑17.2%。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21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增加300万桶;上周汽油库存增加280万桶,分析师预期增加100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990万桶,增至1.7426亿桶,创2010年9月以来新高,市场预期增加270万桶;上周美国石油产量下降20万桶/日至1120万桶/日,创2018年10月份以来单周新低。

  


  对国际金来讲,全球对经济复苏的希望成为市场交易的主旋律,投资者基本上忽略了美国暴力抗议活动的影响,风险情绪持续回暖,美股昨日全线上扬,逼近历史高位,国际金与美元大跳水,金价一度大跌超40美元至1690下方,与此同时,美指连续第7日下跌,非美货币大反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交通部宣布6月16日起美暂停往返的中国民航航班,中美关系的再度紧张可能令市场情绪反转。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重点关注欧洲央行决议。

  短线来讲,1727关键支撑位的跌破,宣告国际金开启回调走势,昨日盘面回踩1690附近,触及前低起涨点,暂时得到支撑,走出反弹,这个反弹按照修正形态对待即可,反弹只是一个次级的折返动作,不会改变最终的趋势运行形态。

  对日内的布局来讲,反弹1705基本就是日内高点位置,围绕这一线我们给出放空安排,1699一线也有减持动作,接下来反弹1705附近,围绕这个压制继续可以布局空单。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期关注1705沽空给到1699下方,已经拿到一定利润,欧盘反弹围绕1705压制继续沽空参与。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05,1711,1717

  支撑点:1695,1690,168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