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非农即将来袭,这些常识你必须具备,你准备好吗?

2020-06-02 19:5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在线头狼

  提示,近期行情可观,各种行情都是非常大,而我们进场都选择了好的时间和点位。而操作仅靠技术还不行,你所具备的是了解更多交易技巧的事情。以下内容,请慢慢细品。

  原油:原油抄底已经多时,基本上就是做多原油,原油最低到目前已经拉升30美金,波段行情你跟进了多少?

  



  黄金:我们上周也是预测1695为反转点,而目前已经拉升至1740上方可以说行情的反转点位我们时刻把握,而你却犹豫,不敢进场。

  


  不仅仅黄金原油镑日和英镑,这两天也是大涨,我们也是牢牢把握,没有多余的讲解,实力在心中,你跟上就行了。

  


  很多朋友一直责怪自己市场亏钱,但是真正赚钱的时候,你跑哪里去了,头狼一直引领市场前沿,把握时代趋势,大方向已经给你找好,你只管干,分析交给我们,进场还得你操作。

  盛年不重来,一日再难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转眼间在贵金属市场拼杀已经数年,回首过去,我们收获的是喜悦,沉淀的是睿智,感受的是金融市场的步步惊心,展望未来,我们充满自信,怀抱感恩,经历过风吹雨打必然让我们更加适应市场的跌宕起伏。

  而当我们初次进入这个市场之时,到处都能见到“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这样的标语,然而却很少有朋友能将这落实到实处,无休止的抗单导致资金大幅缩水,过重的仓位,频繁的操作,让原本的盈利成为了泡影!

  非农即将来临周五,是市场百分之十的幸运儿每月最期待的行情,但是刚入市场两年不足的你,是否认为这次的幸运儿会降落在你的身上,往前十几次的非农,早已淘汰出一大批的投资者,而从中获得成就的人恐怕不足一千人吧,所以,这是你在市场上慌乱不知所措,看着所谓的分析、建议、方法。来让自己在非农来临的时候,吃的一点定心药,你仔细想一想真的安心吗?行情还未来临,你怎么会有那种急促不安的恐惧,大行情错过了可惜,赶上了真的就有百分之五十的成功几率吗?

  非农就是我们的机遇,50-80点的行情起伏这是你们再次征战市场的勇气!不管你之前是亏是赚,只有把已有的成绩都归零,才能腾出空间去接纳新东西,才能不断的超越自己。大部分人往往对已经失去的机遇捶胸顿足,但却对眼前的机遇熟视无睹。活在昨天的人失去过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来,而把握今天的人则拥有过去和未来。智者用无上心智和双手为自己开辟独有的天空,搭建生命的舞台。进则安居以行其志,退则安居以修其所不能,则进亦有为,退亦有为也。见小利者必大事不成。

  总的来说,投资并不是一件多么复杂的事,我们始终要铭记的就是做好自己。市场不会说话,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仔细记录、虚心向别人请教,毕竟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慢慢领悟。不管是新手还是有经验的投资者,选择这类投.资最好要有老师指导,老师一定要专业、负责,切记不能找刚入行的业务员,否则你的亏损就是他练经验的学费了。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份财富!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右上边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看过头狼策略,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