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750以下冲高回落!

2020-06-02 16: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黄金行情

  黄金上周探底回升后,昨日直接高开;但在高开后多头并没有迎来大幅度上扬,日内最高1744一线后陷入高位震荡走势,日线直接收取十字星。黄金上涨主要是受美国国内局势动乱推动,目前依然在支撑着黄金多头;这也是当前黄金多头强势运行根本所在。本周将迎来adp就业数据,欧元区利率决议以及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我们在关注美国国内局势发展的同时,留意经济数据指引。

  



  黄金昨日新高1744一线后快速回落;美盘时段剧烈洗盘,在1740~30之间展开拉锯行情。从盘面来看,黄金短期依然是多头控制,并且基本面也在支撑多头;昨日多次下探1730区域全部收回,说明这里买盘强劲,今日依然是重点支撑。上方压力就是我们在周评以及昨日多次提及的1745和1750~55区域;虽然多头强势,但上方强压力,并且多头已经呈现出上涨乏力,4小时严重超买有调整信号!因此,操作上建议以1745和1750~55为压制做一波空,关注下方1730下破情况,下破看回撤1712以及1700大关;在向下破位1730前,可操作短多多单。

  白银行情

  上周大涨后,昨日白银直接冲破18关口最高18.4区域,直接抵达关键位置;在冲击18.4区域后呈现快速回落,多头已经遭遇强压力!另外,去年多头多次冲击18.5以及18.8区域无功而返,本次向上突破18.8~19区域前我们没有理由顶着压力过分看涨。因此,白银我们需要考虑回落的问题了,周评强调18.5以及18.8~19两档强压力,向上突破则白银摆脱空头中长期束缚;反之,看回落!

  


  鉴于,18.5以及18.8~19区域的关键性;在向上突破前,我们无理由追涨,日内建议以18.5以及18.8~19两档压力逢高做空白银!

  TD金银(上海金)

  国际白银到了关键位置,国际黄金高位强势震荡;国内TD金银也到了关键位置区域,黄金400大关白银4500大关尤为重要。

  


  从盘面来看,经过一轮上涨后,TD金银多头再次面临强压力,一次性突破有难度;因此,日内建议逢高做空TD金银,对冲的单子昨晚已经在黄金395-6白银4450出掉多单留着空单,建议继续持有;无单的朋友,建议参与空单。黄金压力397以及400,支撑392.5以及389;白银压力4480以及4550,支撑4380以及4300!

  纸金银方面

  


  纸黄金,纸白银多单持有;坚决不做短线,也没有必要做短线!黄金1460~50区域布局的多单,白银16.5区域以及15区域布局的多单,和跌到12以及12.5区域进行补仓的多单,继续持有!白银年初跌到12下方,这里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会一直拿着,2年,3年,5年,甚至10年以上,除非银行停掉这个产品!短线单,自由处理!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