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继续宽幅震荡,谨防原油假突破

2020-06-02 16:0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和往常走势一样,继续宽幅震荡的走势,周一还是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美盘在小时图布林带下轨1727得到支撑,再次上来1742一线,又走了一个来回,日线图以下影线较长的小阳收场。

  黄金昨日其实是想到会走高开低走的走势,就是一直没有到达我们提到重要的压制点位1746一线,让我略显尴尬。今天黄金早盘的波动也是鸡肋的,到目前为止也就在5美金内波动,到欧盘也活跃不起来,只能等美盘了。

  



  其实按照之前对黄金的看法来说,除非美国那边暴乱在发生一些极端的事情提振黄金的避险情绪,要不然黄金现在就属于宽幅震荡的高点了。就要开始逐渐布局高空的思路的。

  在我昨天提到的头肩顶可能会形成,但是行情并没有到达完整的右肩点位就走回落了,所以空单一直没有布局进去,现在只能等美盘看看会不会再有机会到达了,本周是超级数据周,周初的两天行情波动预计不会太大的。

  


  黄金昨日的低点是在1727一线,现在黄金日线图的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叉点就在1728一线,所以黄金的1728一线就是目前宽幅震荡的强弱的分水岭了。

  黄金目前在中间点位去布局确实比较难受,那我把点位放的比较大,美盘活跃一点应该能到的。可以在1747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753一线,目标看1732.可以在1728附近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720一线,目标看1745.

  原油昨日其实并没有打破我们提到的34.8-36区间波动,本来是之前文章的策略是这个区间高抛低吸的。在美盘原油走出直线下跌,那时候他们在谈减产协议是否延迟,看到这样的跌幅,是有谈崩的迹象的,我们在行情回踩确认上来35附近布局空单进场,后面再次到达低点附近34.3一线,也通知稳健的离场的,没有离场的后面肯定也止损的。原油后面上涨上来是受消息面影响,加多两天的延长时间继续谈,那市场就预测是可能谈拢减产的。

  原油现在就在36一线附近徘徊,和上次准备创新高有点相似的。现在大家都知道了36-36.3这个点位是之前缺口的下轨来的,如果站上了这个点位,那就要完全回补这个缺口了,那缺口的上轨就在41一线。

  还是记得之前原油前期高点就在34.3一线的,那次我们直接在34追多的,然后原油在是走出强势上涨,但是就才到34.8就拐头了,按照最近原油的走势,好几次都是在破重要的点位都会走一波假突破,然后在回踩确认后在走慢涨走势的。所以原油目前再次面临这样的走势,要谨防冲高回落的走势。

  


  原油黄金分割线的压制点位就在36一线,前期高点就在36.3一线,如果原油要走假突破的话,上方拐点点位就在36.8一线左右的,所以还是要留意一下这个点位。稳健的做法就是等原油破位后回踩确认后才做延续多单进场。

  还要时刻关注欧佩克最新的减仓协议的机会,现在继续走强还是有买预期迹象的。操作上建议可以在36.8附近去小仓位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37.4一线,目标看35.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