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震荡还是延续强势,关注1745分水岭

2020-06-02 13: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趋势,是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而我们,便是行于画卷中的过客或者归人。每一天,在平淡的日常里,用一支素笔,浅摹淡画着交易的喜怒哀乐。

  趋势轮回,岁序更替,是一场又一场的多空交接与转换 。我微笑着收藏好五月的好与不好,轻轻跟它道一声再见,转身与六月轻轻相拥,道一句,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周一盘面国际金受到美国发生针对种族主义抗议活动的影响,出现跳空走高情况,虽然欧盘一度出现回落,最终探底回升,在跌至1730美元下方后持续反弹,最终收于1740美元附近。本交易日继续徘徊在这一水平附近。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持仓较上日增加5.26吨,当前持仓量为1128.4吨。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104.36吨,当前持仓量为14513.79吨。

  美国 5 月 ISM制造业PMI录得 43.1,好于市场预期的 43,脱离 11 年低位。

  美国明尼苏达州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压颈数分钟窒息而死震惊全美,该事件视频引发全美各地示威游行,骚乱活动持续升级,并在全美蔓延至今。面对国内抗议活动的失控局面,美国总统在白宫发表讲话称,强烈建议各州动员国民警卫队制乱,否则将援引《叛乱法》动用军队介入。

  除了美国抗议活动外,上日兔子老鹰贸易方面传出一则新消息。

  


  上一交易日探底回升之后,本交日开盘持续围绕1740附近震荡,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本周的走高都是受益于消息面的影响,出现的避险推动,二次冲高没有继续刷新1745高点,短线承压于此。消息面刺激价格,如若不能持续影响价格的情况下,必然会回归到技术面走势,出现回踩或者震荡是大概率事件;

  其次,日线方面,短期均线依然是一个走平的情况,没有出现均线对价格的跟随,这就不是一个良性上升,而均线走平就是典型的震荡盘的表现;

  最后,强势不断破高,弱势不断破低,是最基本的表现,本交易日盘面价格若要走强势必去突破1745向上延伸,所以亚盘就是一个关键的时间段,如若亚盘不去刷新1745高点,那么1745压制即可空;而若刷新1745出现破高情况,午后回踩再做跟多参与。

  总的来讲,本交易日主要围绕1745分水岭做入手,破位延续强势,不破按照回踩震荡参与;同时回踩1727关键支撑位置依然作为低多的入场点。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745一线压制,亚盘不破1745,围绕这个位置可做高空布局,小损即可,下看1730,1727。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日内继续关注1727支撑线,围绕这个支撑依然做渣多参与。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44,1747,1754

  支撑点:1732,1727,1723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