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看涨动能强烈黄金或有新高机会

2020-06-02 11: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专栏

  李兴淼:看涨动能强烈黄金或有新高机会

  任何一个商品的波动性不外乎就是涨跌和震荡,很多时候我们不能对于一个商品价格的波动抱有固定思维,当市场情绪偏向于什么方向的时候我们就去选择什么方向。就比如最近的黄金上周时候个人还是看好回踩下跌蓄力的,而黄金也是一度回踩到1694附近位置,但是因为市场的避险消息主要是米国方面的消息导致黄金再度上涨,这个时候就需要根据市场的具体情况进行思路的改变。

  



  主要是目前米国本土的避险事件还是在继续发酵,可能有越演越烈的情况出现,而黄金长期趋势而言还是处于一个看涨的节奏之中,所以我们还是维持低多看涨的思路。

  当前来看黄金矿指在震荡回踩后继续开始上涨,而黄金ETF继续保持着较为强势的增持态势,美债价格走势也随时有朝上突破的概率,在加上本周非农数据和市场对于米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的认可性,所以我们还是继续维持看涨的态度。

  昨日黄金一度跳空走高但是在1744附近承压回踩到1730下,但是最终收盘还是在于1735-37以上位置, 代表了短线看涨情绪也还是很强烈,目前关注下的阻力是在1742-44附近位置突破站上则看到1752-1765附近位置,个人的看法还是择机做多去看好新高的机会,1790可能不是梦想,就好像去年个人看涨到1700美元的时候被人嘲讽,结果价格今年真的走到了,所以任何一个商品的价格不要用常规思路去对待而是根据市场的发展方向去看待。

  白银继续维持着低杠杆长线持有的思路,后市看好到20附近甚至更高的机会。美原油因为欧佩克国家的减产态度和夏天到来的需求增加还有就是全球解封的影响继续维持在35附近震荡,年度还是看好到40-50的机会,目前的情况下建议观望为主,回踩再去做多即可。【撰稿人:李兴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