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如何辨别1709是否有效破,策略如何应对

2020-05-27 13:56: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有一种策略叫做跟上就赚,有一种思路叫猛哥解盘!

  1709的支撑破位了,我们1709-12的多单1708被损出局了,如果说有遗憾,那最大的遗憾是冲高到1715后应该更近一步上调防守价格,而交易本身就是不断试错的过程,在试错中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来甄别那些盈利的机会,既然是试错就会有成本,所以欣然接受并承担该犯的错并找到应对的方法,让这种错误越来越少,而不是盲目的抱怨和逃避!

  



  1709破位了,但我们需要考虑是1709的破位是否是有效的破?还是主力诱空杀多的陷阱?所以接下来猛哥认为需要关注这些点来确认给自己一个答案和后期应对的方案!如图短期跌破1709后触及到1705位置是短周期下降趋势的支撑线位置!

  1:若4小时重新收盘在17091-10之上,那么极有可能就被定义为虚破,或者说主力诱空洗多的陷阱,所以后面将继续依托1709-10作为支撑看涨布局多单!

  2:若1705再度破位,那么虚破就可以确认为真实有效的破位了,接下来我们需要关注的支撑位与以1765为高点的下降通道在1700-1698区域的支撑,与此同时这里也是前期盘中持续震荡的支撑点!

  综上2点,猛哥认为我们需要有清晰的思路和应对的策略,第一:既然1709破位了加上整体的弱势格局,那么1709位置就需要继续顺势跟空,若4小时重新企稳在1709之上在考虑调整思路按照主力洗盘的思路再跟进多单!若再次跌破1705则空单就会迎来利润,所以交易上思路比策略更重要,告诉你明确的策略,如果你不知道这个策略制定者的思路,那么你就不一定能把握好策略带来的利润,更不能有效把控行情运行过程中的风险!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