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威铭:全球资产洗牌,跟随模式成为当下主流

2020-05-27 11:29: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威铭

  再强势的上涨,也会在某一地方停留驻足,再凶猛的下跌,也会在某一点停顿翻红,黄金最近的行情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不温不火这个词表现的很贴切,上涨不延续,下跌不连续,如果连续的追涨杀跌,那么就是在犯罪,结果就是天花板的多,地板砖上的空,读懂这个市场,明白这个趋势才是胜利的前提。

  消息面上,在疫情肆掠后的全球下,经济肯定是会萎靡,只是在没有结束之前全球没有具体统计出来而已,在经济前景悲观的前提下黄金按道理是要节节攀升才对,但是却驻足在高位宽幅整理当中,主要是因为为了保住美元的地位,大批资金进入股市,从而带动投资黄金的资金出逃,这也是每次上涨到一定的位置之后黄金都伴随着下跌。昨天的黄金走势很完美,下跌到1720附近反弹到1730之后再创新低,完美的多空双收,只是没想到川普带来的消息面来给我们助力,直接突破了1718附近的支撑最低触及1708附近。

  



  那么今天在上一个交易日黄金报收一根光脚实体阴柱的前提下黄金肯定是比较弱的,虽然弱但是有大环境支撑着黄金,所以今天今天亚盘时段肯定是不能追空的,在4小时图的下降趋势通道底部1708附近就是一个强支持,然后这里也是前面突破收敛三角的延伸趋势线,所以在试探多次没有下去的时候亚盘可以考虑在1710-1712区域多一次,以1708下方为防守,上方看一次反弹1716-1717以及1720区域;今天也只能有这样的操作机会,亦或者稳健观望等待欧美盘时间段。

  然后再来看今天的走势,亚盘目前是处于一个震荡反弹的走势,如果欧盘还是反弹至1720附近,那么美盘就等回撤1715诱空后入多;如果欧盘下跌突破1708,那么美盘回抽1710附近后跟空看1690附近即可;日线图上,昨日已经强调了5/10日均线粘合位置1733一线,在后面下跌之后已经带动了5/10日均线死叉继续下行的格局,5日均线1721以及10日均线1730均是近期的一个强阻力,暂时预计没有消息面加持的情况下这两点会成为目前震荡区间的顶部,中间节点阻力位于20日均线1716附近;

  然后白银方面,那是相当的沉稳,这也印证近期我们看好他不是没有道理的,昨天虽然回吐涨幅,但是依旧支撑在17美元一线,今天我们也是重点关注这个位置区域的支撑情况,只要能坚挺的守住,哪怕是震荡虚破都可以,那么这个上涨的趋势就没有被破坏。上方17.4以及17.6的阻力位,下方17.0附近的支撑,以及16.8的重要支撑位;(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