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稳固直接做涨 原油反弹预期到位

2020-04-30 13: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运行区间愈发收窄,整理蓄势以待突破,测试支撑,稳固转涨!自周初盘金价走跌后,昨日盘价格基本维持在1700美元上行运行,多空延展并无势能支持,好在经历多次激烈波动后价格重新回归至1700美元关口上方,随着技术周期及指标的好转指引,多方反弹或将能重新打开足够多的空间。

  毫无悬念,一如预期,美国一季度GDP环比年率萎缩为4.8%,创下自大衰退以来的最严重萎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中警告称更糟糕的还在后面。由于新型事件的蔓延不得已采取的限制措施几乎使整个行业陷入停顿,由此也停止了美国历史上最长的经济扩张,影响可见一斑。

  美元指数持续走跌且破位百元关口,好在昨日对于应对新型事件的药物取得初步疗效,这鼓舞了市场人气,利好之下提振美国方面股市大涨,导致黄金呈现出急跌急涨走势。经历调整或蓄势后,最终会有一方形成突破,加之今日是周四,市场变盘之际,更多的倾向还是看好多头一方。

  1700美元关口不作为重要的支撑,也不是多空分水岭,不以其位上破或下破为方向依据。反弹后算是守稳,小周期技术级别明显好转,只带放量带动方能形成突破且扩展空间,至少目前下行已无空间位可看,因此今日盘金价就以1698美元为低继续看涨,上行首先可看1730美元,实际突破后再看1738美元即可。

  美油价正如我所预期,昨日盘触低后企稳一路强涨,截止到目前已到达17.7上方,与我昨日所给出的方向及17目标位完全吻合。日线方面于昨日盘录得小阳柱,价格收于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下行发散势能衰竭,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且伴有放量,带动价格走高才有了强势突破。

  从4小时方面来看,美油价顺延短期均线展开上扬,当前价完全回归至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维持走平状,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放量展现强势,不过眼下面临此前18.2前高阻力位,能否突破是关键,在不能突破前不可盲从追多,谨防承压后再回撤风险。

  今早间美油价借势延展上行,再探阻力位于18-18.2区域,若今日盘不能形成有效上破,那么4小时级别上就会形成顶部特征,所以眼下的强势不代表就能追多,除非形成实际且有效的突破。

  那么今日盘建议先以18.2为高看回撤,下行支撑(目标)位于16-15.5区域,接近此区域方能做多,这样才能有更好的看多利润空间,否则追高是看不大利润且还面临回撤风险,因此高位切记不追多。近期油价盘中变化大,风险也大,交易势必做好风控。(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