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五一假期,金银能否突破

2020-04-30 09:36:2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专栏

  按照惯例,说明一下之前情况,国际黄金短线震荡,日内1696-1715区间小幅运行。TD黄金375-379的小区间波动。白银更是平稳如水。TD白银日内波动不足50点。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白银消息面,周四凌晨2:00,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美联储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符合预期;将超额准备金利率维持在0.1%不变。凌晨的声明主要还是围绕公共卫生事件新冠病毒带来的冲击。美联储更多在安抚市场。 

  技术面上,还是保持原来观点,上周黄金白银快速下探之后开始持续震荡向上,而且开始上探1748美元压力,从当下的结构来看是子五浪上涨的趋势,只要突破1748美元整体就可以确认。我在此之前强调1737与1747的关键点位,不破还将回落,上周五持续测试上方1737压力,昨日持续回落,高点不断降低,低点不断新低,周二也给出1690-1712的支撑压力,日内在此区间内高抛低吸,利润也是不错的。不过还是原来的观点,这个也是之前一直强调的,不管行情如何变化,目前的行情依然处于1737-1660的宽幅震荡。点位未破之前不要追涨杀跌。综上,总体思路再没有破位之前,还是保持昨天的观点,今日关注1690-1716的区间突破,点位上国际黄金上方1716-1720的压力,下方1696的支撑。TD黄金关注374-381的突破,白银方面继续看震荡, 点位关注上方3730,下方3593.综合来看,黄金白银均以震荡思路对待,不追涨杀跌,关键位置轻仓带损博弈即可。破位跟随。详细的以日内策略为准。另外,五一假期的因素,TD方面今晚没有夜盘,之后就开始连续5天的假期,因此,TD今日还是不要去操作,规避假期风险。提前祝大家五一节日快乐,出行顺利。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4月30日 周四

  (中国港交所、韩国首尔证交所休市一日;上金所不进行夜盘交易)

  ① 09:00 中国4月官方制造业PMI

  ② 13:30 法国第一季度GDP年率初值

  ③ 14:30 瑞士3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④ 14:45 法国4月CPI月率

  ⑤ 15:00 瑞士4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⑥ 15:55 德国4月季调后失业率及失业人数

  ⑦ 17:00 欧元区3月失业率

  ⑧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初值

  ⑨ 17:00 欧元区4月CPI月率及年率初值

  ⑩ 19: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⑪ 20:30 加拿大2月GDP月率

  ⑫ 20:30 美国3月个人支出月率

  ⑬ 20:30 美国3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⑭ 20:30 美国至4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⑮ 20:3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

  ⑯ 21:45 美国4月芝加哥PMI

  ⑰ 22:30 美国至4月24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