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冲高回落,10日均线成重点

2020-04-24 09:2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在4月14日文章《【孤魂黄金】黄金强势超预期,短期灵活应对》对后市做了大致的思路描述,即继续上涨然后到1740-1745美元冲高回落,总体1650美元需要回踩。

  之后实际的走势是,黄金上涨到1747美元,下跌到1659美元,完成了1650美元支撑的测试,之后我们基本就看涨黄金为主,倾向于总体维持在1720美元下方,主题冲高回落。黄金比预期强势,突破1720美元的压力,那么1720压制做空就失败,但是,总体的主题还是冲高回落。因此昨日后面1732和1739附近两次做空均回踩了1720美元,今日就成为相对的重点。

  



  


  首先1720昨日的平台,连续回踩有望延续该支撑上行,但是,短线上倾向于继续偏空,下方关键是10日均线,点位支撑1706美元。鉴于此,昨日1739附近空单短线1720支撑可以平仓,博后市则建仓成本风控持仓。短线的话不杀跌,后面关注1736风控逢高做空,做多的话,依然倾向于回踩10日均线,1710上下做多,风控点1706美元,大致思路就是如此,看看今天如何收盘,然后我们周末进行下周展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