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纽约州270万人恐已感染!近14%居民有新冠抗体 黄金、原油市场上演劲爆行情!

2020-04-24 08:47:3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媒体报道,对纽约州居民的一项随机测试发现,13.9%的参与者对新型冠状病毒有抗体,该州大约270万人可能已感染了这种病毒。周四(4月23日),贵金属市场继续延续周三的涨势,连续第二日收涨。现货金银早盘小幅下跌后开始稳步上涨,现货黄金日内最高涨至1738.59美元/盎司。

纽约州270万人恐已感染!近14%居民有新冠抗体 黄金、原油市场上演劲爆行情!
在油市方面,两油涨势强劲。WTI原油期货周四开盘涨超6%,布伦特原油期货周四开盘涨2.99%。随后两油继续在震荡中上行,午后更是在12:10~13:20出现一波明显的拉涨,两油双双涨逾7%。晚间,WTI原油期货日内一度涨超30%,布伦特原油期货重回至23美元/桶以上。

  纽约州州长表示:一项随机测试发现,近14%居民有新冠抗体感染人数或有270万人

  ​纽约州州长周四(4月23日)表示,对纽约州居民的一项随机测试发现,近14%的检测结果为阳性,等同于全州约270万人曾感染过这种病毒,是目前确诊数的10倍。科莫说,这个测试随机抽取3000个来自19个县、40个地点的样本,约1300人来自纽约市,这部分人员的检测阳性率达到了21%。如果感染人数与初期抗体检测相近,根据纽约州目前近2万的新冠死亡人数,病死率在0.5%左右。不过科莫也警告称,目前官方统计的新冠死亡人数没有统计家庭死亡及其他“可能”的病例,因此死亡率依然有不确定性。纽约州有1900万人口,按13.9%的感染率计算,即大约270万人已感染了病毒。截至周四,纽约州有26346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占已检测人数的39.3%,死亡人数达到15740人,按此计算的死亡率接近6%。

  今日市场焦点

  ①更多经济数据开始报警!

  周四晚,美国公布至4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录得442.7万,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三周回落。其中,美国至4月11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续创历史新高。

  分析指出,虽然初请数据没有再创新高,但就业形势并不乐观。初请失业金人数已经连续4周超500万,五周内失业人数破2650万,抹去自大衰退时期以来的所有新增就业岗位。还有分析指出,更关键的是观察持续的申领人数何时趋于平稳并开始下降。 

  还有分析指出,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美国失业人数只增加了1000万左右。仅初请失业金人数这一指标似乎就已经显示出当前经济衰退的程度比以前最坏的时期还差三倍的迹象。 

  稍后在今晚,美国方面还将公布更多重磅经济数据,从市场预期看,这些数据仍将表现糟糕。

  20:30,美国将公布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市场预期该数据将跌至-11.9%。

  22:00,美国将公布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市场预期该数据将跌至68。

  其他国家的经济状况也不容乐观,分析表示,受疫情影响,欧元区经济活动几乎停滞。

  周四的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为33.6,成为2009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

  欧元区的服务业下滑更为严重,从前值的26.4下滑至11.7,远低于此前市场预测的22.8。

  德国4月份综合PMI初值录得17.1,为纪录低位。

  ​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