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董镇元:疯狂计划燃市场 金银挖坑依旧多

2020-04-01 08:0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董镇元 专栏

  



  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小幅高开在1620.5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1622.3的位置后行情回落,跌破前日低点后行情快速下行,给到了1594周线支撑点后行情虽然得到支撑一度拉升到了1613附近后行情受到美国新一轮2万亿基建计划的影响行情瞬间大跌,最低给到了1573.2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577.1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基本饱和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虽然技术压力很强,但这种消息后市场依旧面临美国失业和就业的压力,所以操作上,下方1451和1511.5的多止损跟进在1540持有,今日的行情如果先拉升给出1592附近空止损1598下方目标看1567和1560,跌破看1552-1550附近离场,下方给出1548附近多保守1545多止损1540,目标看1577和1606.

  


  白银市场昨日依旧区间整理行情早盘小幅高开在14.06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14.23的位置后行情回落,最低给到了13.81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3.9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稍长于下影线的纺锤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滞涨滞跌的特性越发明显,但也能看出一点就是白银市场的资金参与度不足,操作上,下方13.35的多止损跟进在13.3,今日14.1短空止损14.25下方目标看13.75,跌破的话看13.5-13.4离场反手多

  


  欧美市场昨日开盘在1.10457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1.10572的位置后行情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1.09267的位置后行情受到美指强势回落的影响行情瞬间拉升,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10371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启明星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低多,点位上,昨日1.09500附近的多止损跟进在1.09600今日的行情1.10000多止损1.10800上方目标看1.10600和1.11100.

  基本面,昨日的基本面美国的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虽然降低,但最终结果好于预期,但晚间美国总统的言论却再次点燃市场,其表示在美国利率为零的情况下,现在是实施我们期待了几十年的基础设施法案的时候了。它应该是非常庞大和大胆的,2万亿美元,只专注于就业和重建我们国家曾经伟大的基础设施!在上周刚刚通过的2.2万亿的市场刺激计划后,才几日时间又有这样的2万亿美元基建计划,虽然目前此计划并未通过和表决,但给市场带来的信息巨大,所以市场瞬间风控,美股强势拉升,美指刚刚反弹的苗头被扑灭,而黄金市场短期被抛售得到现金流流入美股市场,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目前刺激计划是各国政府唯一能出的牌,但短时间内巨量且持续不断的刺激很容易让市场休克,就和兴奋剂一样,一针可以让人超越常人,但持续不断的两针到三针弄不好就会爆体而亡,国家政策特别是货币政策也是一样,持续不断的惊爆眼球一样的消息会让资本市场消化不良,且短期内如果连续通过多个这样的巨量政策让美元暴跌并不符合美国利益,切目前美国依然在疫情内,生产可以说目前还在停滞范围内,加之现任美国总统各种不靠谱的行为,投资者需谨慎对待市场。今日的基本面非常重要,主要关注晚间20:15的美国ADP就业数据,目前看前值18.3万人,本轮市场预期-15万人,大于或者等于这个数值对金银都会有很强的支撑,所以在此数据和周五美国非农数据之前,我昨日说的挖坑效应会在这几天内集中体现,大的趋势就是看多,所以调整给出低点金银低多就是最佳的操作选择。这种数据前的坑越深,最终的拉升破位动能越强。其次今日的基本面还需看22:00的美国营建支出和美国ISM制造业指数,随后看22:30的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对于原油来说,沙特和俄罗斯的增产已经让原油市场处于谷底,原油的操作目前只考虑在低点布局长线的多单就是操作的最佳选择,毕竟下方空间就算再跌也非常有限,但随着疫情的减弱以及全球范围内的QE政策,特别是美国本轮疯狂印钱后,后期全球性通胀会让原油冲破100甚至更高的位置都在计划之内,所以原油投资者目前的策略就是建仓,保证仓位安全等待即可。

  操作上,黄金:下方1451和1511.5的多止损跟进在1540持有,今日的行情如果先拉升给出1592附近空止损1598下方目标看1567和1560,跌破看1552-1550附近离场,下方给出1548附近多保守1545多止损1540,目标看1577和1606.

  白银:下方13.35的多止损跟进在13.3,今日14.1短空止损14.25下方目标看13.75,跌破的话看13.5-13.4离场反手多

  欧美:昨日1.09500附近的多止损跟进在1.09600今日的行情1.10000多止损1.10800上方目标看1.10600和1.11100.

  昨日1595多,1610附近减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