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黄金回落下方支撑,1604附近已经多。

2020-03-31 21:0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在线头狼

  提示,我们有给出思路,黄金回落做多,当前黄金大幅回落低点1594附近,而我们也是给出1604附近做多机会,跟?

  具体分析如下。黄金触及底部1594支撑,目前反弹1605附近一带。底部支撑强烈,上方压力1610上方附近也是压力强劲,但是我们看到趋势目前还是偏于多头,所以,做多还是符合思路,明日小非农ADP如果利多,那么也是一飞冲天,而后非农也可能继续加大力度冲击1700点。当然也要防止风险,下方1590如果跌破,短期走空概率也有,所以也需要注意风险提示。目前就是非农前的洗盘,各位,淡定了。

  有时候,市场就像一面镜子,喜笑颜开换回简单平凡,愁眉苦脸,反射出一筹莫展。交易不可能事事如意,行情也不会顺风顺水。经历过了就会懂得,活着本身就是奇迹,任何可能就基于这个奇迹。天放阳光地铺霜,风吹落叶一扫光,寒意随节潜入夜,劝君早晚先轻仓。

  黄金策略:1604附近做多,止损1590,止盈,1650-1700,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