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1600多,原油逼空上涨

2020-03-31 13:11: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昨日黄金大体呈现震荡徘徊的走势,系统性风险还没有完全解除,小级别走势特别多上下影线,走势波动怪异,几秒钟跳动2-3美金的幅度,一直盯着盘挺难受的,短线上并不太好拿住单子,昨日就维持在1612-1635区间徘徊,日线图以带下影线的阴线收场。

  其实现在黄金的基本面是比较清晰了,现在全球疫情的影响,特别是美国的疫情肯定会影响他的经济的,上周的当周初请失业金达到了328万,那这周将公布一系列的就业数据,毫无例外都是利多黄金的。昨晚美股也上涨了,没有提振到到黄金主要受美指走强的压制,我们都去做空英镑了,今天早盘非美货币集体跳水。

  



  黄金现在在1612-1626区间徘徊好几个交易日了,也该打破这个区间了,现在美指是有走强的迹象,打压着黄金的上涨,多次在1612附近得到,再次下来是很容易击破这个点位的,如果黄金跌破1612一线,是有可能可能下探下来4小时图布林带下轨1600区域支撑点位的。

  上面的基本面提到了美国在本周的数据还有最近美股走势都是提振黄金的,那我们操作上呢还是建议选择低多为主比较保险的,如果黄金在欧盘强势站上了1626一线可以直接做延续多单进场,或者耐心等黄金回踩下来1600附近得到支撑才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590下方,目标第一目标看向1645,破位看1670.

  


  美国与俄罗斯领导人通电话磋商油市状况,原油在21得到支撑后在今天早上也走出了反弹的走势到达我提到的23.6压制区域了。对于美国来说现在想油价得到企稳的,最终还是要看沙特的态度才会影响油价的最终走向的。

  技术面上原油在今天早盘站上22.4昨日早盘跳空的缺口点位,我就说到原油要走逼空上涨的走势看到23.6附近的,现在原油是在23.6遇阻了,23.6这个点位也是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点位,站上这个点位原油才有效的走强。

  原油在现在这个低位上,事实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是偏空头的,但是我短线上并不太想再去布局空单进场的,日内可以关注22.5一线的支撑,保持在这个点位上方还是继续呈现逼空上涨的走势,站上23.8一线看向25.7.如果以为跌破22.5一线的话,并不建议再次参与原油多单进场先了。

  


  操作上可以依托22.5一线去布局多单进场,损放在21.8即可,看向23.8或者25.7区域。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