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整理形态形成,准备提前进场!

2020-03-27 17: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欧盘时段我还是决定用短周期来给大家讲一下现在的行情,总是使用中性周期的话,我觉得各位还是心里会没底,毕竟身为单纯的投资角度来看,还是比较在意行情最新的价格和形态K线变化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形成了各位喜欢做短线级别交易的原因。

  从小时图来看黄金,其实现在已经有一个明显的整理形态了,其实就是个楔形向上通道,现在行情已经给了4个依托点位,包括震荡遇顶回踩,从而可以得出行情的下一次回调接多机会在1609附近,后续参与进去看1650附近的预期到位,因为上午我给大家的位置是在1600点整数,现在我想做一下改变,并不是移动参与位置,而是提前进场。

  注意看本次行情的回调程度,1609作为形态和通道来看,肯定是具备一定的参与条件的,而本次的整理通道还有一个分割,也就是黄金为什么不是下跌震荡的事实,第一次抵达高点后的回调,后续黄金震荡反弹是直接破位了,并且又再次冲击了新高,就导致之前的回调趋势下行线直接失效,从而给了黄金多头又一个回调参与依据,就是在底部横线位置1593,刚好也是回调过位后的第二层接单位置,所以我大概的思路就是09参与,随后93加码。

  你们肯定能看懂我说的什么点位参与,但还是希望你们好好理解下我所阐述的内容,虽然自己看的行情只有我自己能说明白,但我相信如果你们仔细看的话,还是能够理解明白我所阐述的细节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