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冲高回落调整开启,欧盘空单继续持有!

2020-03-27 16:0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今日早盘整体波动不大,早盘冲高后回落,当前黄金的是调整走势,日内还是维持1640下看跌不变,早盘空单已经进场,欧盘继续持有,下方首先测试1600支撑区域!

  黄金昨日冲高1640区域但是未能继续突破,而且1640区域是前期阻力位置,也是4小时级别布林上轨压制区域,从底部开启的反弹到现在正式告一段落,接下来是调整行情!一种是横盘整理走势,行情将会维持在1600-1640区域内震荡,第二种是回调,那么下方必然会再次下跌至1550区域!无论何种情况,当前走下跌段,先空!

  功往往需要很多年,失败却在一瞬间。投资是条路,一条充满黄金的财富沼泽,不是里面价值太少,只要你不贪心拿自己能拿的,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出来的路,但是很多人贪心,在欲望的海洋中挣扎,很多人不会选路,市场走错一去不返,很多人迷了路,兜兜转转,总是走不出来。敢想敢做,必会有收获。你在观望的时候别人已经开始行动,等你行动时别人已经在收获了,一步慢步步慢,观望并不能让你成功!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640下空,保护1650,目标1600-155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