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1610区域多,原油21.5区域多头

2020-03-27 11: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3月26日(周四)黄金继续上扬,最高触及1645.5美元/盎司,上涨12.3美元,涨幅0.76%。美元指数大跌1.42%,最低下跌至99.23,跌破100关口。原油继续弱势下得5.35%,最低下探至22.38美元/桶。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28.3万人,刷新历史记录超过300万人,这几乎相当于美国2%的就业人口规模。疫情掀起的裁员潮,或将结束美国史上最长的就业繁荣记录。

  全球第三大原油进口国印度,印度的炼油厂准备把原油处理能力大幅下调一半。

  国际能源署署长表示,石油需求可能下滑高达2000万桶/日。

  美联储与英国央行、日本央行、欧洲央行和瑞士央行进行了总价值2060亿美元货币互换。

  黄金

  黄金正如笔者昨日的预期上涨。周四的低点在接近周三的低点附近获得支撑上涨。强势上涨行情中,第一次回撤大多都是一步到位,震荡再次走出低点的可能不大。调整结束延续强势上涨。周四的黄金走势完全一样的套路。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创纪录,超过300美元;G20国家正向市场注入5万亿美元资金。两大利好支撑黄金的走强。市场的钱越来越多。抗击货币超发最好的品种就是黄金。

  



  黄金昨日创出高点后再度回落到震荡区间,日K线收一根带上下影线阳线。在连续三根大阳线后,高位出现阴阳交替的K线,这是典型的高位震荡调整,震荡中走出高点,说明整体向上的趋势强。在形态上我们就要考虑上涨旗型下边沿区域的支撑,回撤到该区域继续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黄金策略:1610区域多,止损1600,目标1642,1658

  原油

  原油首先思路一个问题,在今年大跌三分之二后,是上涨空间大还是下跌空间大。答案是毋庸置疑的,上涨空间大。那么在参与上涨首先考虑逢低参与多头。那么问题来看,当前技术层面仍然是弱势。未见明显的上涨动能,那就只能等待下跌支撑位附近找机会多,博弈大级别的多头。

  


  原油从技术面层面来看,从24.6附近下跌小级别趋势仍然处于弱势中,价格处于下跌趋势线下方,上破趋势线回撤趋势线参与多头,或者下跌到关键的支撑位区域参与多头。是当前参与原油一种方法。目前再去参与空头,空间明显的不足。从位置来看,21.5区域前期多次起到支撑,因此,日内价格回撤该区域附近参与多头。

  原油策略:21.5区域多,止损20.5,目标24.6,27.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