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突破前高,涨这么多你能做到哪?

2020-03-27 10:4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黄金一飞冲天倒谈不上,昨天晚上也算是突破了前高1633了,尽管现在的交投位还是处于在1620附近,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的确破了前高,并且还具备进一步上涨的需求,可能我现在说黄金再怎么强劲,参与的人也不会太多,各位选择最多的可能还是观望,但事实就是如此,我在之前就说过,没有比做黄金多头更好的投资了。

  如果有,就多买一些,这不是单纯的一种疯狂举动,而是在当前的大环境下,只有黄金能让自己的内心更安心,昨天虽然冲的不高,但已经形成了高位向上盘整的等距趋势,也就是说今天哪怕回踩到1600点附近,也是可以参与多头的,本次1600点可不是之前的心里关口支撑,而是随着周期的推移,行情今天回落的大概位置就是在这里。

  



  颈线位,是一段上涨行情突破加速的重要关卡,对比前期跌幅的行情来看,颈线水平就在1633附近,昨天有所突破,那么今天就要看它占据这个水平上方,从而进一步去看1680点的可能,记住哦,1680点也只是黄金的一个短线位置,很多人爱问我黄金到底能看到哪里,我其实很想反问一句:你到底能做到哪里?

  搞明白自己能做到什么位置是很关键的一个问题,我跟你说黄金能到1850,你信吗?你即使信也不会做到那里,这就印证了:说谁不会啊?关键还是得做,所以不要再去纠结黄金到底能张到哪,你得这么想,涨到哪跟你有关系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