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现在的黄金资产随时都能成就你一次!

2020-03-27 10:1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投资和理财的观念是不一样的,咱先不说别的,就自打你碰这个黄金开始,只要你不是高净值买入抗通胀使用的目的,那么就是想以交易机制来去给自己创造收益的,在我眼里就这两种,没有其他,也更别有挂羊头卖狗肉的说法了,心里都怎么想的一清二楚。

  拿创造收益来说,我觉得现在不能因为成本问题望而却步,等稳定了再参与?

  如果你刚入市,那么我完全同意这种做法,稳着来才是你现在要做的事,而对于那些做了几年的,还亏了特别多的,你等个啥?这个行情难道还不够具有参与的吸引力吗?什么稳不稳的,你言外之意好像是之前的行情你就做的好了似的,现在的波动,是完全具备你做进去2手起底,都能一晚上给你创造上万美元的行情,你到底在等什么?

  我是特别希望你们能够在一波行情里直接起底做主人的,这市场有什么值得你留恋的?它只是你投资中的其中一站而已,我没见过拿百倍杠杆的投资当家常饭吃的,这里很残酷,能全身而退后再去寻找你下一个投资避风港,比什么都强。

  



  我记得昨天说的1580多吧?行情最低是1588,我倒没觉得自己的参与计划有错,昨天我是不是明显说,我不能不把现在高点差计算在内,如果当时我直接说1600点参与,你放心,没人敢进的,我这人完全不在乎自己给出去的东西有多准,我只在意我给出去的建议和点位,符不符合大多投资者的心里预期,和现在市场的情况,所以我认为我做的很好。

  我要是不想带上现在恶劣环境的点差,就依你们对我的了解和习惯,我进不去?但我要给你们说的是,没关系,不要去可惜这30多美元的利润,在19年这样的利润度是能够满足我们的,但现在,不可能,做了几波打底80美元的利润后,是不会就此罢休的,况且就算昨天参与进去了,也没有到我的目标位1721。

  那么今天,就要注意顶部盘整的回踩位置1620了,我认为这里具备直接参与的前提条件,昨天顶部是有一个略微回踩冲高的动作,虽然有去试探78.6%的回撤位置,但后续还是有所回落,并且在黄金前期牛市上涨趋势线上方,从这点就可以看得出来,黄金的确已经回归到了多头轨道里,看涨做多是板上钉钉的。

  目前下跌和上涨用的周期都基本一致,在7天的时间里,以80度左右的波幅形成了完整的扫盘行情,但上涨是后者,我自然要看新高,千万不要觉得1700点在今天完成很困难,行情无数次的波动告诉你,只是你不敢想罢了,另外你敢不敢参与还是一说,但放心,我不会在这里想方设法刺激你去交易,毕竟成事在人,别去纠结结果会怎样,就像我之前说的:没进场就没资格去想结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