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震荡中酿摸高 原油底部整理

2020-03-27 09:40: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中阳线收高,最低回测1598一线启稳,由于美元走弱势回调,提振金价进一步摸高且破高,最高至1644美元|盎司,不过隔日开盘有回归此前工间内震荡,破高后延续量能不足,毕竟这种低位反弹回升过快,日图指标走得凌乱,加上月线开始争夺阴阳线的收盘,高位震荡加剧。今日周线收官之作。震荡仍将持续,不过美元小周期依旧偏回调,这也会限制黄金回调深度,倾向在高位整理拉锯,反复摸高走法,强弱临界点在1598一线,短线不失此位,短线结构不改。

  4小时整理后小幅刷高后续量不足,小阴线回归前一日的区间之内,今日回测不排除有二次接近千六关口的可能,但整体还是倾向高位震荡,由于波动基数依旧偏大。短线操作还是卡点为主,以区间波段对待。下方依托1598做临界点,回落接近下轨处低位多。上方留意1648-1653附近阻力,预计还是探高后承压震荡走法。支撑在16081603.

  原油昨日小阴线收低,整体还是在低位震荡盘底,不过小周期跌破了前一日的区间低点,最高24.80附近承压,最低则下探至22.35.最终收盘在23.0附近。日图实体K线不大,虽然破了小周期区间,但延续性不足,且收盘仍在区间低点处。短线只是一个洗盘,中线依旧盘底当中,中线维持此前做多思路不变。还是那句话,底部放量后抄底三要素:一资金、二控仓,三胆识。有中线多单的继续持有即可。没有的23.0下方继续分批进场即可。

  4小时横向整理当中,实体K线较小,相对于此前的波动基数,本周的整体波幅不算太大,长时间在区间拉锯,上方受压于25.30一线等待突破完成小周期的反转,不破还会继续在低位拉锯。K线形态稍有钝化。日内短线还是看震荡,虽有破区间,但这种低位难有延续空间,保持低多队形不变。

  3-27(周五)黄金、原油:

  黄金:(1)1606-08短线多一次防守16001618-1626【同时在损位1600同步挂个多 防守1494目标不变】

  原油:日内短线回落22.20-30多防守21.80 目标23.20-24.50.

  中线多单持有。空仓的依旧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