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20,21迎双转折日!

2020-03-20 08:1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黄金:

  我想成为群山和岩石的松树,而不是湖泊和河流的柳树;我想在暴风雨中的艰苦奋斗中锻炼自己,而不是在安静的日子里度过一生。

  这段时间篇幅较短,但言简意赅,市场浮动巨大,来来回回,只需控制波神凯线8线的关键共振区域即刻形成一定空间的反弹或下调,每一次的空间都会带来一定的机遇,但同时也是一次风险,机遇和风险并存!

  黄金拐点1703美元形成大顶之前,市场争前恐后狂轰乱炸要去1800--2000美元,有些时候随波逐流只为明哲保身,有时候独树一帜不惧流言,现在1703----1450黄金下调接近250个美金,让多头彻底陷入“250”格局,k线涨跌有序,重要是区分结构和重要拐点,以及了解风险区域,而不是望着2个方向张嘴就来的无知。

  黄金拐点1703美元下调后陷入一个宽区间1554----1450美元的震仓洗盘区域,20号,21号波神时间之窗,今天春分,可见黄金有意靠近转折日!没有之前的单边行情,但这样的震仓区间足以血洗市场!我们用1小时波神凯线结构看一下其段位的推动过程!

  



  图示:1小时波神凯线拐点1554美元

  黄金前期1450美元反弹1小时上升5--6线,口诀:五六顶底也常见,顶底针对1小时,同样黄金在1小时1554下方调整,出现多数阴阳k线的排列,按照口诀:一段测试2--3线,中国行情多变化,第四线来是一关,黄金测试4线1482美元上方反弹,1487--1523美元的反弹区间接近40美元。

  第二段下调中经历了3次,其中5线测试1次,6线测试2次,加上今天20号是第三次,而在第三次中存在两种:第一是测试7线形成拐点上升测试空间,第二是收于6线1462美元上的反弹测试空间,无论是哪一个,黄金共振区域形成,尾端下调8k,符合口诀:三五四七和十三(八),黄金共振反弹空间参考形成后上升预期即可。

  附图kdj中,j线引导上行,kd敞口向上,两种上升空间,第一是6线上的反弹预期,第二是:七上八下多空转,其反弹空间有1483--92区域,2线半在1488美元一带,也是今天可以去考量的区域!

  20号,21号波神时间之窗,今天春分,日k1703美元拐点依然在7线共振反弹区域之上,而21号是周六,剔除双休,下周一也是需要注意的位置,如今天形成上行大空间拐点,下周就要注意急速下调!这是双转折日存在的可能性!

  因此:对于波段黄金在1463美元上仍然是一次反击多头的重要位置,波段压制1483--88区域,更高需继续观察,力度将会决定今日上升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