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暴跌后看震荡,原油短期上涨剑指40!

2020-03-15 11: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基本面:

  在冰度全球加速蔓延之际,市场恐慌情绪不断升温,全球股市惨遭“血洗”并多次触发“熔断”,迫使投资者抛售黄金,以弥补追加股市保证金。下周持续关注冰度最新进展,同时下周四央行决议集中来袭,美联储、日本、瑞士、印尼、菲律宾、挪威、土耳其、俄罗斯均公布利率决议。

  技术面:

  黄金,本周走出“瀑布式”大跌,周一冲高1703一路下跌,周四周五遭遇抛售导致加速下跌,刷新低点1504.49,周线收大阴。在本周前几日专栏中,我一直强调黄金看空的观点,但这波下跌幅度却出乎意料。暴跌后,下周走震荡的概率偏大,上方1540-1560转变成压力区域,下方1450-1440是支撑区域。当前黄金波动率很大,基本面起到决定性因素,技术指标失效。而我个人主要研究技术面比较多,因此,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回避黄金的操作,等技术指标恢复后再交易。

  



  原油,周一跳空低开,最低至27.34,随后接下来4个交易日陷入震荡走势,周线收十字K。从本周的收线来看,是有止跌的迹象,但还缺少确定性,得需要基本面的支持。下方30一线是关键支撑位,本周也起到支撑作用,倘若后市守稳30,估计本周27.34是近期低点;反之跌破30将再次下跌寻求支撑。其实对于长线投资而言,短期走势不必纠结,当前油价已经很低了,做好容错率,越跌越买,分批建仓就行了。我手中仍持有周一27.84多单,下周守住30我会考虑加仓操作,短期上涨的第一目标剑指40(本周一跳空出现缺口的位置)。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您的点赞与转发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