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系好安全带!金融“海啸”来袭!黄金崩跌160美元 钯金暴跌28%

2020-03-15 09:16:3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新冠病毒疫情不断升温,金融“海啸”来袭!本周市场走势惊心动魄,创下了好多几十年的历史记录!全球股市暴跌、频频触及熔断、原油塌方、钯金一日暴跌28%、黄金“断崖式”崩跌、惊魂行情分分钟上演,各国央行降息都难以挽救!  


  事情还要从上周末开始说起,OPEC和俄罗斯的谈判彻底破裂,沙特打响原油价格战,一颗“深水炸弹”原地爆炸,国际油价闻讯暴跌30%,中东股市“跌停”,全球市场巨震!避险急剧升温,周一(3月9日)现货黄金开盘涨破1700美元,最高至1703美元。这只是开始!  

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走势日线图
  

  接下来,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猛增!多国政要或名人确诊!市场越恐慌黄金越跌!

  世界卫生组织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已经超过40000例,达到44067例。其中伊朗确诊数破万,意大利确诊数1.5万,死亡病例破千。

  美国著名男演员汤姆·汉克斯11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明称,他和妻子丽塔·威尔逊(RitaWilson)在澳大利亚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回真是应了他在电影ForestGump里的那句经典台词: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将尝到哪种滋味!  

  就连澳大利亚内政部长彼得·达顿也在3月13日发表声明称,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此外,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夫人,以及英国卫生部长也都感染了病毒。

   特朗普海湖庄园晚宴也未能幸免!已有3名政要确诊!

  据《华盛顿邮报》等多家美媒最新消息:出席上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海湖庄园晚宴的人员中,有三名受邀访客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包括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巴西总统府新闻发言人法比奥·瓦恩加滕、和巴西驻美大使内斯特·福斯特等确诊感染。

  疫情蔓延全美49个州“沦陷”特朗普态度360度大转弯

  随着疫情蔓延至全美49个州及首都华盛顿特区,周六特朗普宣布美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与此前声称集会安全、感染几率低相反,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态度360度大转弯首次称,每个人都可能携带病毒,都有传播的风险;未来几周,美国人需要为了长期利益而做出短期牺牲;未来8周是战疫的关键时间,病毒情况可能恶化。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