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报复性消费是谁的春天?黄金空单的目标!

2020-02-26 19: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Part 1. 终于吃到外卖了

  



  


  前两天我看到一条新闻,说是一家烧烤店复工第一天买就卖了6000多串烧烤,给我馋的呀,不行,赶紧打开美团买几串吃,火锅吃不上吃点烧烤缓解一下我的相思之苦也行。

  


  这说明了一个问题,之前跟大家提到过报复性消费的问题,当时我说不太可能,结果后面很多消息层出不穷,打得我脸生疼,真是高估了大家惜命的程度,应了那句话:宁让嘴受疼,不让嘴吃亏。在家闷了这么长时间,天天粗茶淡饭吃了一个月的朋友们,看到种种自己朝思夜想的美食复工了,哪还管外面安不安全,吃了再说。

  


  这也说明了餐饮行业其实并不需要太过担心,只要这一个月你撑住了,那么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消费者会把这一个月没吃到的都给吃回来,之后才会回归正常。

  


  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也就是说消费者这一个月大部分都是没有收入的,所以这个爆发可能不如想象中来的那么迅猛,消费者先进行一波报复性赚钱,然后等到发了工资,消费者的报复性消费才会爆发,到时候的营业额估计是可以期待的。

  除此之外还有一点,估计经历了这一个月,包括展望一下惨兮兮的下个月,很多人都会重新规划自己的超前消费情况,甚至也可能冷静下来给自己的生活质量重新进行规划。

  以我自己来说,我以前从来不存钱,也存不住,发多少钱就花多少钱,几乎每个月都是一分不剩,除了还一些信用卡什么的之类的,剩下的就是乱花,有用没用的都不重要,只要我喜欢,发工资之后也特别慷慨,给我爸妈钱也给的很痛快,要多少都给。然而这一个月,我发现之前买的很多东西都没什么用,不花钱好像也能过,所以反倒这个月我存到了钱。

  


  估计很多人经过一个月的冷静也都发现了这个事,生活质量不会因为你穿的衣服是100块还是1000块而发生实质性的变化,当然,也体会到了能够吃到好吃的是多么幸福,不过话说回来,天天吃火锅烧烤谁都受不了。也就是说,花在吃上的钱基本上还是会按照之前的标准去花,哪怕只能点外卖也心满意足,所以餐饮行业基本上能够迎来一波春天。

  但其他的行业就需要注意了,很有可能会遇到一些挫折,需要重新把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比如攀比心,虚荣心或是产品让消费者觉得不买就是吃大亏这种感觉)唤醒,才能够重新回归正常。毕竟事件之前买不起的东西,事件过后只会更买不起,甚至有些买的起的东西,事件过后也不想买了。

  Part 2. 今天短线的目标

  果不其然,黄金真的达到了回升阶段,这个回升你不管从1小时看还是4H,都是具有探底意义的回升,不过做行情要遵循事实,我们始终都不要忘记,现在的行情依旧是出于下跌阶段的事实,从而交易上更要去把控空头的主方向。

  


  其实1658附近也算是行情昨天的回升高点,不然我也不会把这里当做是拓展下跌的第三个点,我记得白天给过你们短线空头交易的思路,而且我也说了,就算你1645开,在58之前依然有充沛的加码空间,现在看来这持仓目前还是在手上的,如果你们还有谁没参与的,但很想空,我认为现在就可以直接入场,去做晚上的下跌行情。

  至于今晚会跌多少,我认为在昨晚探底1625附近之后,今天的行情大概会是已知空间的震荡,那么下方拓展位置38.2%附近是可以去看的一个空头位,毕竟前低1625是处于在下方61.8%附近的,既然做短线,就不能过多的去看行情,这也是事实,所以1638附近是可以当做今晚下跌的一个点位,你们可以自行把握一下短线利润。

  Part 3. 写在最后

  我个人对今天晚上的行情不会做太大的预估,就算是要走出1625低点开启调整,那么前期的高点也会为黄金带来一段时间的震荡压力,所以做空我认为不需要有太大的负担,除非你跟我说你觉得黄金回调完毕可以抄底,但现在早已经不是回调,而是调整了,你要多我自然不拉你,反正都是自己的钱,怎么玩都是自己的权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