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1550以来波段获利了结,如期回落再趋势,关注通道

2020-02-25 09: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昨日黄金跳空高开抵达1680美元,经过短暂的冲高回落录得高点1689美元,那么前期的1680美元的目标已经实现。昨日基本建议1654为风控做多黄金,当黄金上升到1680美元上方的时候,我们提及这是强弩之末了,1550以来布局的多头都可以了结了。到了该布局做空的时候,回踩8x1线(1649-1651)和回踩通道上轨(1638附近)才能考虑再做多了,目前1650已经反弹过一次1664了,那后面基本就是回踩通道了,也不建议杀跌。

  时间上继续指向3月份,意味着可能还存在高点的可能性,所以,总体依然还是倾向于低多黄金为主,昨天的空头要么减持要么了结。行情呢,需要需要一波一波的做,1445反弹之后我们1452建议开始布局多头,冲过1587我们提及很难持续大涨,需要了结,回踩前期高点1557可以再度做多黄金,当黄金首次冲破1600之后我们建议平仓了结。之后黄金下跌反复震荡,到了1560下方我们都强调空头是强弩之末,需要再度布局做多,2月初的时候黄金大跌,我们做了月线图和周线图的时间图,强调时间序列指向3月份,黄金就很难大跌,后市有突破1611的倾向,所以,2月份以来一直在不断的做多黄金。但是,黄金冲破1611美元之后则显得保守,因为个人预计通道线上轨需要一个争夺的过程,图中第2个点,但是,行情基本没有,那么1610-1650的区间就属于踏空的阶段,之后黄金突破8x1到1680上方,2月份的多头我们又建议了结。现在黄金下跌,关键点还是通道上轨的问题,即图中第3个点,他是回踩上升呢,还是争夺一下再上升,两种路径我们都要提防。

  



  再给大家看两个通道,月线级别,落点2反复,突破之后变支撑落点3,落点3拉升到1920下跌回踩略微刺破落点4。

  


  日线通道,落点2、3、呈现反复争夺,落点4支撑。所以,通道某些时候的确是这样的,节奏对了顺风顺水,节奏不对,比如遇上日线这个通道2、3反复争夺的过程,把他理解成直接突破就是反复吃瘪。

  


  而1445以来的上涨的通道就是直接突破,然后下跌,倾向于突破回踩的概率大,略微刺破当备选。所以,后面就是回踩通道1637上下做多,带损3-5美金,根据自己的情况吧。如果刺破倾向于就是回踩1620美元了,到时候再做多,这种方案当备选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