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TD黄金白银大涨,多单完美了结!

2020-02-20 21:4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首先恭喜大家,春节休市前到现在,我们抓了两把完美的多单;尤其是TD黄金收获巨大,TD白银次之!

  



  随着避险情绪的发酵,黄金在本周突破三角压制后迎来拉升,当前在站稳1600关口后继续突破1611新高逼近1620区域;而同时白银也迎来了大涨,在突破三角压制17.8后进一步站上18关口,当前至18.4区域;其实,说心里话,白银涨幅远远差于我们预期,我们预期是白银要突破18.8去一次19.5区域,起码触碰一次18.8区域吧;但目前白银就是没有发力,没有办法,这主要是白银商品属性偏强,这时候弱于黄金!但无论如何白银早晚要大涨的,只是当前需要提防回落了,逼近毕竟了18.8压力区域,并且黄金也逼近了多头风险区域1620~30!

  当前依然是多头趋势,但我觉得不要过分持仓了,吃鱼吃中间,鱼头鱼尾尽量不吃!

  对于黄金白银,我们这段时间主要是低多思路;大家知道我们春节前黄金341开始做多,并留多单过春节,春节后开盘在356-8成功平仓多单;而后黄金下跌350区域,但我们没有做空,因为我们在等更大的上涨;因此,我们在351/2开始又是一路做多,目前黄金破位362高点至366区域,我认为是多头收获的时候了!昨日我们已经提示逐步了结多单,今日再次提示。因此,建议手里多单在365以及上方平仓,上方还有空间;但我们有原则,吃鱼不吃鱼尾,不赚最后一个铜板!

  期间白银春节前4200~40区域起涨,节后开盘4300以上;我们多单没有直接走掉,在节后调整最低4197区域,我们依然持有多单并在4220~10依旧如此多单;期间错过了空单,但多单我们没有落下,上周4200区域企稳后一路中线短线多单参与,当前最高4440区域,收获了一波多头!我们看好白银补涨,但补涨迟迟没来,建议多头先了结了,待回撤再参与!

  


  对于激进的朋友,TD黄金365-7做空,白银4440做空,仓位4成以内,留待补仓仓位,严格控制风险,至于目标暂时不设,对于止损国际黄金站上1630自动止损出局!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