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沉寂两天黄金今天能不能迎来疯狂期?

2020-02-20 19: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都说黄金现在很明了了,上涨,就是涨,不管是多头还是空头,基本都是这个想法,不过如果是多头们有这样的欢呼我能理解,你一个身为空头思路的人,怎么也会心里一直承认黄金就是涨呢?难道这就是做交易的态度和心理?

  ...我想了想,也是,“但黄金现在上涨是事实啊?”

  说完了这句话,我看了眼美日,哇,112了,再看黄金,不跌。

  我又看了眼美元,哇,破前高了,快100了!再看黄金,不跌。

  我又瞄了眼股市,表现也不差啊?再看眼黄金,不跌。

  就算有这三点原因,那我也总不能搬出其中任何一个给你们抱怨吧?咱们都做得是空,而我这个空你们也看到了,开仓位在1610,防守4美金,要做的就是这个黄金的最终点,也算是在我承认错过整波多头行情之后的一笔交易,所以我希望你们也能有和我同样的想法,而不是跟现在的上涨态势杠,要知道跟行情杠,你多少钱都不够的。

  那现在怎么办?就任由承认它上涨然后攻击我们最后的防线?不,先拿着再说。

  



  说来说去,无论怎么画,无论给多大周期,现在的黄金信号指示都是在做这个顶部,能不能做到要看行情,而我再去强调过多我已经说过的斐波那契、拓展、结构、周期,其实都离不开这个本质原因,所以你我应该都很清楚这笔空单做的是怎样的开仓初衷。

  下跌是需要事实验证的对吧?那行情破位三角整理也是事实,临近水平位,当然在这里会有大量的多空头寸争夺,不然对于目前的价位来说,昨天就走出来了,不至于等到今天,还好空间没有得到上移,不然的话当前市场外也没有那么多争论多空的声音了,当然不包括我,毕竟我从来不去争这些,要做哪个方向都是自己的事情。

  那么晚上有工业数据,也就是费城联储制造业,我倒是对费城地方联储的表现没有特别大的指望,毕竟前天的纽联储制造业那么华丽,竟然推动黄金上涨到了1600,只能说单方面上涨因素太强,所以至于今晚的这个数据,就更不需要指望它会给黄金带来多大的反转,能指望什么呢?只有自己的持仓。

  做好防守,破位之后不去追,等待这波行情结束之后再重新做安排,才是正确看待当前行情的交易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