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三足鼎立之势,中短线组合(局势)

2020-02-20 19:45: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粉丝,各位朋友们,网友,大家晚上好,我是K线之王;目前行情运行在1610附近,多头在多种因素的影响下,胶着而盘旋小步上涨,1610是新高后的确立点,也就是行情运行到通道外了,中线和短线组合交易再次出场。换手和背景力量形成三方鼎立:美股,疫情,美指。

  应对和策略跟随(不变应万变)

  不变:行情在通道1610完成破位上行,短线跟踪目标5-10个点离场一次,短线跟进时间要短,但是仓位加大,虽然点位很高,但是照样能赚。

  万变:国际市场的背景条件美股和疫情反复拉锯,美元指数节节攀升,后面三足鼎立,只要失衡一个,另外的两种形成的趋势可以做局部中线。

  点位:1610做分割点,做空目标中线在1600和1585两批;1610上方5-10个点作为短线离场利润,仓位加大,利润波段缩小。

  K王总结:本次黄金1600后,市场多空会进行适应和胶着,在高点附近会反复震荡确认,试探新高;行情在疫情没有完全消退的时候,美股只要小回撤就是利好黄金,两股力量的胶着,只要方向演变为一个方向时候,局部中线趋势就形成。现在面临技术通道形态,头肩分水岭,美股回撤,疫情演化,多种因素胶合,需要我们善于去短线跟随局部,中线技术埋伏。总之,不管它如何变化,始终要有魄力把行情变为利润,则分析是实用和有意义的,不要为过去后悔或懊恼,而是现在净值至上原则。同时,交易遵循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协作。

  关键词:通道上涨模型刺破,头肩回撤支撑中线,短线仓位大,波段小转化利润。

  如图:通道刺穿破位图--续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