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2.20黄金 欧盘技术分析

2020-02-20 16: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专栏

  【黄金 & 白银】

  



  


  


  


  (黄金 XAUUSD)

  


  (白银 XAGUSD)

  目前,黄金依旧维持1600-1611区间中线获利清仓的思维!!!

  重要的话不止说三遍了。

  同时,昨日白银18.20、18.28短线分批多单也双双在18.43最高点

  兑现利润。  由于白银已经到达强压制区间,暂时,也不建议进一步进攻了!预计会随着黄金出现阶段性的调整,倒时看力度再做规划

  那么,黄金、白银能够做空吗?  很显然,技术面上仍不成熟,左侧交易思维可以试仓,右侧则需要进一步等待。

  稳健投资者,建议黄金至少破位1600,白银至少破位18.10再考虑参与【短线波段】空头的机会!

  【澳元/美元 AUDUSD】

  


  (2.3日分析)

  


  澳元当前主要受困于澳联储的鸽派预期,以及最大“金主”中国的公共卫生事件影响双向打击。

  鸽派的降息预期影响下,汇率下跌是可以被抑制的,毕竟对于国家进出口层面,汇率贬值有极大好处,但是民众则怨声载道!不排除后续会有激进左翼“为民发声”!

  关于中国疫情,当前虽然官方出于谨慎,并未有明确指令。但是大家应该有所感触,目前整体情况继续朝积极方向迈进

  本人所在的城市:

  ①2.18日,市内公交全面复工

  ②2.20日,300人规模以下中小微企业复工不再需要提交申请

  ③本市连续三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所在区到目前为止确诊病例一直为【0】

  澳元的操作建议,本就不是短线思维,建议资金相对充足的朋友,按照上述支撑位分批布局。  你不尝试,怎么可能获得诸如黄金  1460-1610(1500点)的盈利呢?

  财富是思维的产物,财富都是给有准备,有耐心的投资者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