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黄金短线上涨 1600指日可待

2020-02-18 10: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黄金今日重要的布局是拿好昨日1580多等收割随后低多杀入

  ————————————————————————————————————

  昨日我们实盘布局的1580多 持仓过夜后早盘暴起,今日美国市场因假期休市,因此市场交投较为清淡。当前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持续以及对全球经济造成的不确定影响仍扶助黄金走强,令金价维持交投于近2周高位附近,日本疫情未来一两周是关键高峰期,所以个人认为黄金暂时要跌还是比较困难,逢低进多刻不容缓。

  看多黄金的理由很简单,首先是趋势,黄金再次稳住1580,必定会展望前期新高1600,其次市场避险持续开启,疫情不稳定因素也是支撑黄金上涨的重要筹码,加上技术面日线很明显下方MACD在收线之际,再次迎来反转上攻信号,勾头向上,多头将会有更大一波力度冲击,昨日1580开多后,金价再次震荡,于今日早盘开盘爆发,目标1588,到位收割,再等波段循环套利,更多精彩关注实盘更新公布结果。

  附黄金趋势解盘图解:

  



  原油方面:

  以往黄金涨,原油跌,近期黄金涨,原油触底反弹,但是整体看还是比较弱,52稳不住,仍有下探风险,中线50.8多于52可以先撤,再等波段的 机会。周线单阳,且压力位恰好到了,还有52机会,短线空走起。恒指紧跟A股大盘的脚步行事,昨日低多27800再次收割120点,今日低开还需继续等机会下手,更多精彩关注交流区公布结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