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台阶上扬 原油整理回升

2020-02-18 09: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窄幅震荡,由于美国市场休市,波动受限,最低1578.50.最高1583.今日跳空高开高走,短线整理后的放量延续多头,如昨日日评预期一致。昨日盘中在1578附近做多。看隔日放量,今日开盘即涨,接近目标1586-1588.日图和周线整理上涨当中,短线暂时留意1590-1582附近小阻。如若短期还是继续震荡的话,此处或许还会伴随反复。

  4小时延续台阶上扬多头,整理后的继续放量突破。4小时看涨,小时线也在延续上扬。伴随星K线长时间整理再上涨。属于慢涨整理走法。这种慢性上涨,在未失守关键临界点之前,维持回撤台阶低位做多思路。昨日的低点即是今日的强弱临界点,短线在1578上方择机先顺势看多。今日支撑1582-1583.

  原油昨日横向整理修正。最低51.77.最高上探52.30整理收盘,隔日跳空高开低走,上探52.60后快速回落。日图收盘十字K线,阴阳循环整理当中。但也慢慢盘上了中轨之上。日图继续处于底部反弹修正。节奏相对缓慢。毕竟在下跌趋势中完成反转。需要时间整理蓄势。配合空间上的收复。多头量能才能更足。日线和周线继续看反弹。

  4小时慢性整理反弹后,K线量能稍有放缓。在横向中测高后始终未放量。不排除要进行回踩确认蓄势再上升突破。小时图摸高后重新回到起涨点,上涨延续量能不足。短线需要蓄集量能。介于周线级别的反弹还未结合。短线操作尽量回踩低位做多为主。整理蓄势上涨阶段中,未放量少参与空单。多空都想吃,反倒容易多空都失。

  2-18(周二)黄金、原油:

  黄金:(1)昨日1578附近多单今日早盘到位目标1586-88间落袋一次。回踩1582-83短线多 防守1578 目标1590-92.

  原油:{1}51.40附近多防守50.90目标52.60-52.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