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原油大开大合多头正当时! 黄金短线多或者观望

2020-02-17 15: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博士金评

  一个投资品种,总有一段时间是垃圾行情一段时间是赚钱行情,这是投资规律,也是自然规律。

  就拿近期黄金的走势来说,在2月10号之后是有一个明显的技术和基本的下跌信号,但是行情没跌多少就迭不下去,前一篇文章也说了,事出反常必有妖,既然跌不下去,那就是涨,虽然短期的技术上并不怎么是做涨形态,但是确实也涨了。

  所以在上周五,我提示1574做多,这种做多对于趋势投资者来说是没多单信心拿的,当然也是短线做多,因为除了上涨,还有一种可能是继续盘整震荡。

  原油近期就不同,大涨大跌之后有一个明显的做多信号。当然也不是任何时候都可以是大涨之后大跌,大跌之后大涨。比如美股,它可以是单边连涨十年。原油之所以说大跌之后有机会做波段性多单还是基于内在的逻辑,这点之前也说过,原油市场有两大对立矛盾,一方是OPEC,一方是全球基本面和美国,这里不在重复展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翻看前面的文章。

  上周原油周线收的非常漂亮,我也是在二次探底后再50.8做多,目前有10多个点利润,本周只要控制好很小的风险,博取原油进一步上涨,当然也在找二次加仓的机会。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原油多头趋势的技术形态基本上形成,还想有更好的位置做多不大可能,一旦市场做多的情绪炒作起来,行情的上涨就会很顺畅,今天51.7附近可以加仓做多,我大的目标是55.5。

  黄金周线高位阴阳交替,这种情况可继续上涨,也可以能本周再调整一下,之前看空,我多次强调不过分看,因为月线以上大趋势是继续看涨,我当时只是在等一个更好的做多位置。目前我也不很激进看中长线涨,因为目前这种形态始终不是一个经过充分调整或者健康调整的机会。今天要做的话见1577附近短线做多,止损1574即可,短线目标158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